投票监察员竟被拒入站 那里面在干什么?(图)

发表:2020-11-05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投票监察员竟被拒入站那里面在干什么?
一名持投票观察员的证书共和党人(夹克男)被拒绝入站观察投票,网上哗然:“不让进,那他们在里面做什么?”(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5日讯】2020美国大选投票虽然已经结束,但最终结果仍未出炉。一些关键州的选票统计出现极不合理的变化,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次选举出现严重舞弊。好几个原本由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特朗普)领先的州份,居然在一觉醒来后,离奇的消失了。有关选票舞弊的消息也越爆越多。11月3日,在宾夕法尼亚这个关键摇摆州,一名经认证在全市范围内有监督资格的票选监督员,居然被拒绝进入该市投票站。让人不禁产生怀疑:“不让监督员进去,那么,他们正在里面做着什么?”

11月3日,政治杂志《人事》(Human Events)主编威尔‧张伯伦(Will Chamberlain)在推特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可见,两名投票站的工作人员告诉一名男子,他的投票观察员的证书不足以让他进入费城的投票站。

这名身穿浅棕色夹克的男子说:“我有全市投票观察员的证书。”

夹克男子尽管出示了证书,并一再强调:“我拥有全市投票观察员的证件。”但他还是遭到了投票站工作人员的不友善对待,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甚至呛他:“报警吧,来,”“如果你是合法的,就去报警吧。”

在随后的帖子中,张伯伦确认了这名夹克男是加里‧费尔德曼(Gary Feldman),他的证书上写着“授权这个人在费城的任何一个区进行投票观察。”

报导称,罗曼是一名资深共和党人,他在周二上午分享了张伯伦的帖子,声称类似事件正在费城各地发生。

罗曼写道:“民主党选举官员封杀川普在费城的投票观察员,”“这个城市到处都在发生这种事。作弊开始了!”

罗曼还报告了在一些投票站进行的非法竞选活动。在另一条推特上,罗曼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上一名男子向排队等待投票的选民散发亲民主党传单。传单似乎是在指导选民投票给各州和联邦政府民主党候选人。

视频曝光后,网上一片哗然:“不让(共和党)的监督员进去,那么,他们正在里面做着什么?”

宾夕法尼亚州是关键州,投票站将开放到晚上8点。2016年美国大选时,当时的候选人川普以微弱的0.7个百分点优势,赢得了这个拱心石州(Keystone State,又译为基石州),获得了至关重要的20张选举人票。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