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不同调 Lady Gaga父亲挺川普(组图)

发表:2020-11-05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女支持对象不同,Lady Gaga父亲支持川普。
父女支持对象不同,Lady Gaga父亲乔·格尔曼达(Joe Germanotta)支持川普。(图片来源: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在家庭里亲人之间、工作场所同事之间或是朋友之间往往会因政治立场不同,吵得不可开交。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可选择双方都不见面,利用社交媒体来表达各自立场,都是避免直接面对可能发生的口角风波的不错做法。Lady Gaga的父亲乔·格尔曼达(Joe Germanotta)在推特上承认2020年总统大选给共和党候选人川普投下了信任票;但大选前夕,他的女儿才为拜登站台。在事过境迁之后,也许Lade Gaga和父亲双方再见面时,双方可能觉得不会那么尴尬了。

Lady Gaga父亲支持川普

周二(3日)晚间,63岁的格尔曼达在推特上对总统说了一个“2020”,并在接下来的推文中表示,“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我的政治和精神信仰是不同的。自由和选择自由(指个人有机会和自主地从至少两个方案中选择行动,不受外界限制)不该是政治。”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拜登2日晚间于宾州匹兹堡的造势大会上找Gaga同台。宾州是11月3日总统选举攸关胜负的关键摇摆州之一。格尔曼达的推文是在Gaga分享她于拜登宾州集会上的一段表演视频后发布的。至于 Lady Gaga 则跟父亲持相反意见。

格尔曼达的思想是传统保守的。据称,他2016年时就投票给川普,并捐献1000美元赞助川普竞选活动。

Lady Gaga为拜登站台拉票

Lady Gaga 跟父亲持相反意见。
Lady Gaga 跟父亲持相反意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大选于美国时间11月3日凌晨正式开始投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挑战竞逐连任的川普,双方把握最后拉票机会,出尽法宝,拜登在宾州匹兹堡举行最后1晚的选前造势拉票活动,在美国以大胆穿着、裸露著称的摇滚歌星Lady Gaga现身和拜登同台,竞选场的民众寥寥无几,不过Lady Gaga还是应景唱了电影人气主题曲〈Shallow〉和〈You And I〉。

Lady Gaga是蛮受争议的歌坛人物,除了作风大胆前卫外,政治观点也颇受惹议。像今年4月在她与广受诟病的世卫组织(WHO)合作,通过统筹直播慈善音乐会筹款,并在活动开始前公开大赞一直为中共站台的WHO秘书长谭德塞是“超级巨星”,引发网友质疑:“想舔人民币了吗?”“是脑袋卡卡吗?”“是舔共舔到脑子坏了?”“反川普反到有病!”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