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疫情爆发地被指或涉进行人体疫苗试验(图)

发表:2020-11-01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中共当局以“扶贫”之名建立在疏附县的制衣厂,该厂以女工为主,大部分是当地维吾尔妇女(图片来源:网络)
2018年中共当局以“扶贫”之名建立在疏附县的制衣厂,该厂以女工为主,大部分是当地维吾尔妇女(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新疆武汉肺炎疫情感染病例数不断上升。10月31日0时至24时,新疆新增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61例。一些学者指疫情源头来自中共强制维吾尔人劳动的一家制衣工厂,更有海外维吾尔人质疑中共在制衣厂内进行人体疫苗试验。但官方拒绝回应此说法。

据中共官方通报,截至10月31日24点,新疆新增3例武肺确诊病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病例61例,其中疏附县46例,与疏附县相邻的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15列。目前现有确诊病例54例(重症6例),均为喀什疏附县病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19例,均来自疏附县和阿克陶县。

这些只是官方数据,而中共官方的疫情数据向来因不透明而引发涉隐瞒的质疑。

新疆喀什地区自爆出武汉肺炎疫情以来,感染病例数不断上升。据中共当局公开的疫情起源可追朔至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三村的明辉制衣厂。

官媒《财新网》的独家报导中指,一位当地官员透露,该制衣厂主要生产服装,窗帘和床上用品等。工厂内有员工大约300名,均是当地村民。其中维吾尔妇女占大多数,人均工作面积不足2米,每人每天可赚90元(人民币)。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该制衣厂由中共当局以“扶贫”之名建于2018年,但一些维权人士和研究人员认为,中共当局的这项“扶贫攻坚”运动,其实质是针对维吾尔人等少数民族穆斯林的强制劳动计划,他们被分配至指定工厂,除了接受别无选择。

旅居在土耳其的维吾尔人瑞法特表示,喀什封城后,他透过包括中国社交网络在内发出零散资讯以及中共官员通报了解到当地女工及父母必须居于宿舍等管制情况,揭示出这是一家维吾尔人被强制劳动的工厂。

瑞法特指,喀什已经封城了,那里的信息外界很难再得知,但中共新疆卫生厅发言人自己说漏嘴了。试想,在中国什么样的工厂是必须居住在工厂、不能随时回家呢?而从这点就能看出这就是一个强制的“集中营式工厂”。

瑞法特因此更产生进一步的怀疑。他指出,由中共严密管控的“强制劳动工厂”,病毒输入源从何而来?中共当局是否在维吾尔“再教育营地”或“强制工厂”中进行人体疫苗试验?他担忧这是中共“借疫”升级的打压措施。

瑞法特表示,这些强制工厂或者集中营都是封闭式的,怎么会有外来输入或从别处输入呢?所以从这点上又可以分析出,肯定是在测试疫苗。另外还有第三个可能性,若是以后集中营的维吾尔人的死亡率上升的话,中共已经找好了借口“就是武汉肺炎病毒的原因”。

居住在美国的维吾尔学者、“世维会”中国事务部主任伊利夏提也指出,中共因在新疆大建集中营,近年来备受国际谴责,在国际压力下中共悄然将“集中营”中被关押的维吾尔人及其他穆斯林转为“强制工厂”中的工人。

伊利夏提表示,可以肯定这就是强制劳动的工厂,2008年国际社会施加的压力增大之后,中共就开始把工厂建到集中营的旁边,把集中营里后部分人转为强制劳动的工厂里的劳工,而这些人几乎是没有休息时间的,并且劳动强度是非常大的,剩余时间就是洗脑学习,所以跟集中营还是一样,只不过集中营、工厂一体化。

伊利夏提更披露,在此次疫情的前一周,中共当局在当地曾以预防流感等进行大规模的疫苗注射,他质疑此次疫情与中共拿维吾尔人做疫苗人体试验有关。他还表示有知情人透露并肯定中共政府在拿维吾尔做另一种疫苗的活体试验。伊利夏提表示正在督促美国,像加拿大国会一样,定性中共当局对维吾尔的人权侵犯是“种族灭绝”行径。他也呼吁国际社会就此采取及时的行动。

但就外媒报导的新疆强制工厂、活体疫苗试验等问题,中共官方拒绝回应外界质疑。目前由于中共的封锁消息,外界对于当地是否真的在进行活体疫苗试验难以核实。

责任编辑:苏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