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术奇器之中医 更高维度的科学(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11-01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特大

中医源自更高维度的科学
中医源自更高维度的科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经络学说是中医理论的基础,人体中遍布着经络、穴位,里面运行着驱动人体运行的能量——气,经络运行通畅人体就健康正常,经络运行受阻,就会导致人得病或死亡。但由于现代西医的解剖学,翻遍了人的肉体,也都找不到经络穴位的存在,所以一些固执的人便跳出来否定着中医。而中医治病的效果是谁也否定不了的,几千年来治愈无数的病人,目前在西方社会也越来越流行与普及,其对人体没有副作用的自然式疗法和神奇的疗效,也已不断引起西方人的重视。

经络不存在于我们人类所生存的这个表面三维时空之中,它是一种高能态的存在,存在于人体另外更高的维度之中。所以在我们这个空间看不见,也摸不着它,但它却客观存在着。就像手机、网络信号等电磁波,我们人类也看不见、摸不着,但它们实实在在存在着,谁也不能否定它的存在。很多东西我们无法发现它们的存在,是因为目前人类的科学还是处于很落后的阶段。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原本人们认为根本就不存在的事物,慢慢却发现它们是真实存在的。

不久前,韩国的Zang-Hee Cho教授等8位科学家,利用磁共振技术做了一个人体经络脑功能成像实验,并将实验结果写成了论文,发表后引起了医学界的不小轰动。

磁共振成像(MRI)是目前医学界最先进的成像技术之一,磁共振脑功能成像可以将脑部从不同层面一层层切片去看,连脑部的细微活动都能够捕捉下来。

而脑部是人体的指挥控制中心、司令部,肉体的一切活动几乎都可以对应到脑部反应出来。比如脑部可划分为很多的区域,不同区域负责不同的人体功能,如: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痛觉、记忆、运动、心跳、呼吸等等等等,都由脑部不同区域控制。

人体某一功能活动的时候,对应的脑部那一区域就会活跃,脑部这一区域的血流量就会增加、讯号就会增强。比如我们运动右手,右手运动归左侧大脑控制,那左侧大脑管右手的这一区域的血液流量就会增加、讯号会增强。

Zang-Hee Cho教授等8位科学家团队,挑选了12名年龄在21~30岁之间的志愿者,利用磁共振成像技术扫瞄实验者的脑部活动,分别在各种实验条件下捕捉、对比实验者的脑部讯号变化。

比如,他们用强光照射实验者的眼睛,实验者脑部视神经区域的讯号就会突然增强,这是正常的脑部反应。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