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美港人一家转投川普 冀继续对抗中共(图)

发表:2020-10-30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居美港人一家转投川普冀继续对抗中共
今届美国总统大选在即,过往长期支持民主党旅美港人也转投支持共和党。一位移民美国三十年的港人Lawrence今年成功游说家人,一家三口共同投票给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香港因为反送中运动而成为大时代变局中的一部份,美国总统川普因为支持香港民主运动而赢得不少人心。今届美国总统大选在即,过往长期支持民主党旅美港人也转投支持共和党。《苹果日报》近日采访了一位移民美国三十年的港人Lawrence。他今年成功游说家人,一家三口共同投票给川普。他直言,即使不能瓦解中共,也要让中共知道世界在看,不可乱来。

家住美国新泽西州的港人Lawrence早在1996年已经成为选民,当时因认同民主党的价值观,因此在过去的24年期间一直都投给民主党。除了投票,他还捐款,并参加该民主党举办的活动,是一名活跃民主党党员。不过,今年他动员全家,齐齐投票给川普。

Lawrence表示,川普发动对华贸易战,并在去年11月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至此是他开始支持川普。他认为民主党对中国绥靖,相反,川普对抗中共“说了就会做,没有讨价还价”,所以希望川普可以连任。Lawrence又指近年美国社会滥用福利,以及大陆人利用漏洞留美等问题渐趋严重,这全部归咎于民主党移民政策的失控。

对于川普的“中国病毒”言论,Lawrence认同地说,“因为病毒的确来自中国”。他又指,在川普任期内,美国情况没有变差。在移民政策上,他也赞同应该增加执法部门权力,并指之前是有法不依,政府没有尽力找出非法移民。至于禁用大陆应用程式微信及TikTok的总统命令因受法律挑战而无法落实,Lawrence认为起码川普正在做。

一个多月前,Lawrence收到投票文件,于是向太太及儿子展开游说工作。他说,这一届要投给川普,继续实行对中共的制裁行动。身为长期民主党支持者的太太,在此事上跟Lawrence想法相近;但现年20岁,身份认同为百分百美国人的儿子则有所保留,儿子今年是第一次投票,知道爸爸与香港关系密切,才愿意信任爸爸,把第一票投给川普。Lawrence说,自己不会强迫儿子,但希望他相信爸爸一次,去投川普。

根据美国民调,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处于领先地位,Lawrence表示会尊重美国人民选择,自己举家投票给川普也算尽了力。他又说,无论如何都会继续替香港发声,认为香港需要美国两党支持,他说,“这一刻我觉得川普会帮到香港,要求中国改正其恶行,起码尊重人权”。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