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推出小企业数字展览会(图)

发表:2020-10-30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推出小企业数字展览会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为了展示过去和现在的移民小企业主的经商历史,纽约市推出了小企业数字展览会,以此纪念纽约市的移民小企业主的发展历程。展览会的展名为“移民的经商之道:创业的悠久历史”,让人们分享他们在整个历史中坚苦卓绝的创业故事。

这个展览是数字版本,以现场弹出窗口的方式展现。该展示于去年在经济公寓博物馆展出。这次展览讲述了六位企业家的故事,他们经历了COVID-19大流行,并展示了在1832年霍乱疫情和1918年流感大流行中幸存下来的企业的档案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纽约市移民企业家以坚忍不拔的性格,经过艰苦奋斗而获得成功的的创业故事。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专员Jonnel Doris表示:”我们的小企业中有52%是移民所有的,纽约市仍将是一个依靠移民企业家精神繁荣发展的城市。作为我们自己的移民企业家,我为移民企业主及其对城市文化和经济的贡献感到自豪。我们在物业博物馆的使命是提醒美国人,他们的个人故事是国家故事的核心。追随梦想的世世代代移民使这个国家成为了经济巨人,而这座城市则是其最强大的创业引擎。“

展览中精选了以下当今的企业主:尼日利亚移民Atinuke Akinwunmi,PurH20的所有者,来自斯塔滕岛朱利・乔杜里(Julie Choudhury),孟加拉国移民和皇后区内斯特・勒布朗的新郎新娘Parineeta的所有者,多米尼加移民和理发师的所有者布朗克斯・苏菲亚・侯赛因(Bronx Sufia Hossain)的工厂,孟加拉国移民,皇后区Yajaira Gonzalez傻傻辣椒酱的所有者,多米尼加共和国长大的委内瑞拉移民,曼哈顿Pop+Pour所有者,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尤德尔卡・卡雷拉(Yudelka Carrera)的所有者,Yudy总部设走出布朗克斯区作为对纽约市企业家服务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SBS以多种语言向全市移民社区的企业家提供免费服务和资源,包括对文化敏感的商业课程,融资援助,无偿法律援助等等。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