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天灭中共”

作者:宇明 发表:2020-10-26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大纪元编辑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率先提出“天灭中共”,这样的论述,将中共的本质曝光在世人面前。让人们看清了这个杀人党要毁掉中华、毁掉人类的真实面目。

可是历史发展不是哪个政权所决定的。是神早就安排的一切。“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是不能更改的神旨。“天灭中共”以在形成。

“法轮功”二十一年的和平反迫害早已定下了这一目标。无论在国内国外“天灭中共“这样的口号、标语到处可听可见。以经唤醒了亿万的民众。人们清醒看到中共即将覆灭的下场。在正邪、善恶的交战中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为即将到来的”天灭中共“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返送中香港打出了“天灭中共”的口号。香港人也在为自己选择未来,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们奋力抗争,契而不舍,死而不愿,被抓被押毫无怨言。他们坚信中共必亡,为“天灭中共“做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让世人感佩。

面对几十年中共武力威胁的台湾人毫不畏惧,从反送中看到了中共对台湾的野心。勇敢的面对恶党说不。今年的总统大选,台湾人在正邪的较量中也为“天灭中共”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亲中共的一派被打的一败涂地。可能随着中共而去,将不复存在。

美国总统大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是当今世上正邪大战的终曲。其实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谁顺天意将得到荣耀,谁逆天意必将灭亡。

今天美国出现的现象简直不可思议。被神选中的川普左右不是,被动异常。而反其道行之的左派却疯狂的不可理喻。今天弹劾总统,报纸铺天盖地,明天丑闻曝光,推特、脸书封号。总统辩论,川普一人对俩。市民大会,左派攻击不暇。今天的美国看似昏天地暗,其实不然。这是天象变化,是让那些坏蛋充分表演,让他们的恶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有待今后被神淘汰做罪证材料。神目如电一个都别想逃过。

美国大选为中共灭亡敲响了丧钟。“天灭中共”在分分秒秒的进行中。

古代明君们认为:天灾人祸等异象都是上天对人偏离了给人规定的道德行为的一种惩罚,以此警醒人类回归天道。

“君权神授”。人君是上天神灵的使者。所以帝王自来被称作“天子”,天之骄子。神会给他人间无上的荣耀,同时也有着人间重大的历史责任。保护下界民众不受伤害是天子的职责。民生困穷,天子将受到上天的惩罚。

川普就是这样被神选中的人。他要让美国强大,让人民富有,要让世界向往美国。要负担起世界和平的重任,所以神一定会给他荣耀,一定能得到上天的护佑。“天灭中共”为时不远,这也是正邪大战的最后展现。

反观邪党党魁,个个罪大恶极,罄竹难书。

首恶毛魔头。建国后执政27年,淫乱成性,奸污女性上千,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四清”、文化大革命等。是杀人无数,八千万冤魂惨死,是杀人魔头。

江蛤蟆,这个踏着“六、四”鲜血上位的人间小丑。“淫乱治国”,“腐败治国”,在他统治时期,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不贪无官。1999年发起镇压“法轮功”。犯下了旷古以来世间绝无仅有滔天罪恶。人神共愤。

习一尊继承了邪恶的衣钵。人间悲情巨增,迫害“法轮功”还在继续。遏制信仰铲除教众一刻没停。灭绝种族、消灭文化,妄图改变中华。习一尊的“中国梦”,正在为自掘坟墓疯狂表演。为“天灭中共”添火助燃。一百年的寿禄快要到期。临终末尾一定会垂死挣扎。但是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恶,十八层地狱都不能接下。神一定会惩罚。

美国国务卿蓬培奥说:“不是在美国和中国之间做出选择,是在自由、民主和暴政、专制之间做出选择。”

人类善恶最终的选择就在今天。时日短暂,不能再等,稍瞬即逝。等“天灭中共”那天一到,悔之晚矣!

作为中国人你的选择只有一个,逃出邪灵对你的控制,脱离人间最邪恶的中共恶党。退出他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天’地之事神已定,

‘灭’来到时把人称,

‘中’间败物恶除尽,

‘共’进新世宙宇明。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