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主持人设局?川普赢了总统终辩不容易(图)

发表:2020-10-24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韦尔克,你向前推动辩论这很好,但你的确没追问他(拜登)关于水力压裂的记录。”川普(川普)总统周四(10月22日)晚在最终的2020美国大选总统辩论上和颜悦色的对主持人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说到。
川普竞选所面对的不仅仅是左派政客的攻击,还面临着左派媒体的围攻和信息封锁,这也同样适用于想要了解真实竞选信息的广大民众。图为10月22日在最终回总统辩论中美国总统川普(左)与主持人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中)讲话。(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韦尔克,你向前推动辩论这很好,但你的确没追问他(拜登)关于水力压裂的记录。”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四(10月22日)晚在2020美国大选最终的总统辩论上和颜悦色的对主持人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说到。

这是辩论会上频繁被主持人打断的川普极少数回应的一个场景。美国媒体研究中心的技术观察、业务和文化副总裁丹.盖诺(Dan Gainor)不由得在《福克斯新闻》发表评论文章指出除了拜登,川普还要克服主持人的袭扰,能够成功推动辩论并取得胜利实属不易。

丹.盖诺在文章开篇写道:“周四晚上在纳什维尔,总统辩论委员会做了新闻媒体4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 使唐纳德.川普总统保持沉默。一个发言片段只持续两分钟。”

文章接着指出,即使已经在技术上做了限制,川普还要面对主持人这道坎,但是川普以温和、坚定的方式成功的驱动了辩论,这让拜登和韦尔克感到愤怒和无奈。

韦尔克的无奈和拜登的愤怒

文章说,技术限制之后,NBC新闻的主持人克里斯汀.韦尔克整夜都在打断总统。但是尽管如此,辩论还是发生了,而且没有按照她的计划进行。

川普带动人们讨论经济、针对拜登的丑闻指控以及伤害了成千上万的非洲裔美国年轻人的拜登于1994年推动的犯罪法案。

而且,川普是以亲切、温和的语气做到的。实际上,感到愤怒的人是拜登,这可能不是他想要给很少见到他的选民的最后一眼印象。

川普还敲定了一个能够引起已对病毒感到厌倦的美国人共鸣的点。总统辩称:“我们不会关闭,我们必须开放学校。”这与拜登的战略背道而驰,拜登的战略要求“扩大社会距离”,并限制可能的开放。

韦尔克调整了计划 但仍避重就轻为拜登提供便利 并助其圆谎 但被川普一一破解

考虑到突发新闻、以及对原始话题遗漏了川普成功的两个极其重要的方面 - 外交政策和经济的批评呼声,韦尔克明确调整了她计划中的问题。

即使在辩论当天的早些时候拜登刚刚宣布了一项计划,该计划包括发誓要“超越挤占”,并且说要做比那计划更多的事情,韦尔克还是避免询问有关“挤占”最高法院的问题。

(编注:“挤占”最高法院就是扩容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人数并全部安排进自由派的大法官,从而使最高法院彻底失去法院的独立与公正,而成为按照党派利益随意制定法律和进行判决的附属机构,其带给美国社会的可怕前景不可想像。绝大多数美国人反对。)

由此引发的辩论主要集中在能源、以及前副总统乔.拜登的他不打算禁止水力压裂的虚假主张上。在包括战场州宾夕法尼亚在内的多个州中占主导地位的化石燃料是拜登的死穴,他再次对此事撒谎。

拜登宣称:“我从未说过我反对水力压裂”。川普就此向他提出挑战,甚至韦尔克不得不问了一个后续问题:“您是否会排除禁止水力压裂?”

拜登回答说:“我确实排除了禁止压裂。”然而,他奇怪地继续呼吁“到2025年实现零排放”。那个时间将显然落在新一届政府的末期。

川普作战室的推特帐户立即做出回应,给出了几份拜登反对压裂的短片。

在能源问题上,拜登扬言推翻石油工业。这使得前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在推特上说:“嘿,德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乔.拜登刚刚承认他将从石油行业转型,实际上干掉了大约1,100万个工作岗位。”

川普还迫使双方讨论了《纽约邮报》对拜登及其儿子亨特的指控。对于受左派新闻媒体和社交媒体审查此事之苦的数百万美国人绝对会感到震惊的消息,那方面的讨论实际上很不够,但是已远远超出了韦尔克可能想要的范围。

川普在当晚留下了比较难忘的一句话:“他们就像吸尘器一样,”川普谈到拜登家族时说,“他们正在吸钱。”

韦尔克区别对待川普和拜登

文章指出,固有的,韦尔克的自由派倾向不但影响了她的那些问题还影响了她的措辞方式。

她以下定义的方式对川普说:“你已经将黑人的命也是命(BLM)运动描述为仇恨的象征。”(然而,川普并没有那么说过。)然后她问:“你对说总统的这种话正在助长仇恨和种族冲突氛围的美国人说什么呢?”

但那不是她问拜登的问题。川普不得不提出了拜登现在为之道歉的1994年的犯罪法案(拜登通过它,将成千上万的年轻黑人美国人送入监狱)。

韦尔克在最高法院的问题上做过同样的事情,将提名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变成了一场维持《平价医疗法案》的争执不休的战斗,并提出了恐吓声明:“2,000万美国人可能在一夜之间失去医疗保险。”

保守党本.夏皮罗(Ben Shapiro)抨击了这一论点。“韦尔克对于巴雷特问题的看法是荒谬的。巴雷特的任命并不是要推翻奥巴马医改。”

韦尔克是民主党人 一直在用媒体的身份助攻民主党

文章揭示了韦尔克的种种表现是因为她的党派属性。

文章表示,长期以来,韦尔克一直是可预见的优秀民主党人。她早在2012年就已在该党注册,并且其来自于一个与民主党有密切联系的家庭。

2016年,她曾给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泄露辩论后的问题。在2019年,她面对川普,蛮横质问:“你已经还是你现在 - 你曾为俄罗斯工作过吗?是还不是?”

虽然辩论前的舆论压力足以使韦尔克陷入困境,以至于川普不必整夜一直与主持人打架。不过,保守派专栏作家大卫.林博(David Limbaugh)以此方式评价了这场辩论:“尽管被设局算计,又一次,但川普还是赢得了胜利。”

文章在最后说,辩论中,任何一方都不能指出他们的对手做的不好,但川普在反复问拜登“为什么你4年前不这样做?”后,他确实享受了绕场一周的胜利。

“你知道,乔,我因为你(工作差)而竞选,我因为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而竞选。”

在周四晚上,川普不仅与乔在竞赛,他还超越了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