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百姓急需的不是“脱贫”,而是脱“平”……

作者:苦胆 发表:2020-10-22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2020年10月17日这天,中国大陆好多移动用户的手机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简讯:“今天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让我们共同携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落款是“国务院扶贫办”。此时此际,习近平也“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的考验,党中央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不消说,习近平是相当看重这个“脱贫”的。即使是假戏,也要真做,这是他巩固权位的砝码,甚或也是他的救命稻草。

脱贫”绝不像宽衣脱一件衣衫那般容易。不过,我相信党国能够“达到脱贫攻坚目标”,因为生杀大权与话语权全都掌握在伟光正手里。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到时候他们要拿出的,只是一组口惠而实不至的虚假的数据而已,国内又有几个人敢公开叫板,公开指谬打假?!前不久,一些正直而有良知的人士稍微说了几句真话,便遭围攻、拘捕、开除公职,甚至被重判。强硬打压,几乎成了当代中国的常态。现在掌管国家经济实权的,其实不是克强,而是强克。

嘴硬,权硬,硬不过事实。正视正视当下中共国的社会现状吧:

国际上,许多上当受骗和被欺凌的国家,在认清共产中国的狰狞面目之后,毅然决然与之翻脸,并且共同对敌,正在形成天下围中(共)的局面;国内,外资企业纷纷撤离,民营企业相继倒闭,失业人数剧增,物价飞涨,贪官污吏横行,国库快被掏空,丧失消费能力的穷人比比皆是……小糠社会早已实现了。

国家的扶贫办在今年的扶贫日公布数据说:“全国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从2012年底的9899万人减为2019年底的551万人,贫困发生率由10.2%降至0.6%,贫困县从832个减少到52个。”这明显是谎言。习近平上台八年,已将改革开放多年所积累的财富折腾、挥霍得所剩无几,家底也快败光,加上普通民众被以各种名目一茬茬地割韭菜,而貌似天灾的种种人祸此起彼伏,业已使中国老百姓陷于水深火热之中,贫困人数只会增多,不可能减少。扶贫,这个贫你们是怎么扶的?究竟好生扶过没有?当年小岗村的农民,在改革开放政策的许可下,自己就“站”起来了,而且引发全国的贫困户也陆续“站”了起来,还用得着你扶?!

同样在扶贫日这天收到简讯的一位布衣朋友告诉我,这是做戏,也是忽悠,他对这种“脱贫”毫无兴趣,他和他周围的人关心的是习什么时候下台。这些日子,有几位正义之士呼吁敦促习近平下台,正是顺应了民意。

尽管中共的洗脑教育培养出大量的五毛、小粉红以及形形色色的糊涂虫、脑残者,然而,这个民族仍不乏清醒者和明白人。他们知晓,在以开倒车为己任的习氏政权的统治下,像李克强总理一语道破的天文数字的贫困者,是根本脱不了贫的,只能是愈脱愈贫,脱至最后只能沦落到大饥荒年代大闺女没裤子穿的境地。

真正的脱贫,自然需要。可现下中国老百姓急需的并非“脱贫”,而是脱“平”,归根结底,就是脱共,亟须脱共,共产党是造成现当代中国人贫困的根源。国人抓紧“三退”①吧!解体中共,始能解决贫困;解体中共,始能国泰民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