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脸蛋与金钱 女人最大的底气为何?(组图)

发表:2020-10-22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一生最大的底气不是外表金钱,而是教养。
女人一生最大的底气不是外表金钱,而是教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教养,是一个人最大的底气,也是一个人最重要的魅力,尤其是对一个女人来说。一个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不美丽,但是不能没有气质没有教养,因为外人对于一个女人的评价,往往都是她表现出来的言行胜过于她的外在。

虽然说外表姣好的女人,一开始确实比外表平凡的女人还吃香,然而长久下来,若是那个外表漂亮的女人言行举止粗俗没教养没气质,那她的评价依旧不会高。

曾有人这样的说:“教养比法律还重要,它们依着自己的性能,或推动道德,或促成道德,或完全毁灭道德。”

教养是一种潜在的品质,它不像外表一般能够直接被人看见,并且做出评价,但是长久的相处,它却是比外表更让人重视,一个善待他人,善待自己,认真地关注他人的人,是有教养的人,这样的人无疑地,是个相当有魅力的人。

1、有教养的女人,处世落落大方,不亢不卑,不张扬,似一株幽兰,芬芳四溢而不自知;有教养的女人善解人意,通达世情,不天真,不偏激,在任何突发变故面前都能处变不惊。

2、有教养的女人,面对男人的追求,不盲目的惊慌,不虚荣的窃喜,懂得端庄之中辨真情,懂得怎样用婉转的措辞拒绝倾慕。当男人决定离开的时候,即使无助的泪往心里流,也不挽留,不痴缠,懂得缘尽而散,放手,是给他一条出路,也是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3、有教养的女人,不一定家世良好,但大都爱好读书和学习,懂得只有知识的充实和强大,才能忠实自己,受益一生。

4、有教养的女人,不一定坚强独立,但大都崇尚本真的自我,懂得只有心灵的纯净和善良,才能感受生命的真实。

5、有教养的女人,即使看透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依然对生活充满激情。明了万紫千红也好,繁华落尽也罢,都不过是人生的过眼烟云。一味的计较得失,只是自寻烦恼,自苦苦人。

女人可以貌不出众,可以平淡无奇,可以资质愚钝,但是不可以没有气质没有教养。

“氧气美女”李英爱
“氧气美女”李英爱。(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哪些细节是可以看出一个人有气质素养?

不夸张的面部表情

对于演员来说,他们有着丰富的面部表情,这也造就了他们在现实中遇到什么样的人就表露什么样的表情。对于不是演员但是有气质的人来说,他们也会时刻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遇到比较惊讶的事情也不会露出夸张表情,时刻保持淡然的面部表情。

谈话时不轻易打断他人

是人都会有长处短处,且人都会有自尊心,所以我们在交谈的时候不会透露自己的缺点或者隐私,更不希望他人打听一些我们不愿意透露的事情。所以一个有气质有素养的人一般都会为他人着想,也会有一些比较细心的举动。

走姿、坐姿优美

有句话说,坐有坐相,站有站相。优美端庄的坐相会给人一种文雅、稳重、自然大方的美感。而走姿,走的时候是轻而稳,抬头挺胸,两眼平视,面部带点微笑不显呆滞。就以赵雅芝来说,她走的每一步都很儒雅,说的每一句话都很温柔,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恰到好处,不显多余。

看一个人有没有气质,那首先看的就是外表穿衣打扮,知道怎么包装自己!
看一个人有没有气质,那首先看的就是外表穿衣打扮,知道怎么包装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着装打扮简单

看一个人有没有气质,那首先看的就是外表穿衣打扮,知道怎么包装自己!要是穿那种非主流或者五颜六色的长得再好看也不可能有气质。再其次就是他的装扮比如随身的饰品这些,有气质的人不会随身戴太多饰品或者说比较耀眼的饰品。

使用礼貌用语

有气质的人在与他人交流的时候会用礼貌用语,遇到比自己年长的人会用尊称,像“您”这种词,这样显得很有礼貌很有素养。而没有气质素养的人往往说话都是那种毫无约束力,甚至还带点命令的口吻。

言行举止虽然是最能直接反映一个人是否有气质,但这些还是属于比较表面的东西。内在的东西是学识认知,这是影响外在言行举止的最基本的因素。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