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官员证实:FBI拥有亨特电脑 电邮真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21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小儿子亨特.拜登。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小儿子亨特.拜登(图片来源: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for Town & Country)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0月20日,两名高级政府官员向福克斯新闻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拥有据称属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笔记本电脑,其中包含显示其海外业务往来的电子邮件,以及他在乌克兰和中国的联系人。

FBI拒绝确认或否认对笔记本电脑或电邮进行调查,这是他们的标准做法。

福克斯新闻说,FBI和司法部官员均接受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评估,即笔记本电脑的电邮不属于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俄罗斯虚假宣传。

10月19日,拉特克利夫(Ratcliffe)驳斥了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的说法,“请让我说清楚,情报界不相信这是俄罗斯的宣传,因为没有情报支持这一点,而且我们也没有与希夫和任何众议员分享情报。”

一位高级情报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如果有人认为希夫(Schiff)的的信誉无庸置疑,那司法部证明您错了。”

而另一位高级政府官员透露,FBI目前并未对该电脑当作俄罗斯虚假宣传来进行调查。

同时,另一位联邦高级执法官员则告诉福克斯,电脑中的电子邮件都是“真实的”。

拜登竞选团队至今没有否认硬盘中电邮的真实性。最近几天拜登也没有公开的竞选活动,又回到了特拉华州的地下室,外界猜测是为准备22日的总统辩论以及如何应对丑闻。

10月22日的第二场总统辩论已经取消了原本的外交政策议题,但预计川普仍会就“硬盘门”事件质问拜登。

大选前“硬盘门”将如何演绎

据多个媒体和消息来源,拜登丑闻可能涉及到至少3个电脑,分别来自特拉华州电脑修理店店主艾萨克;乌克兰布利斯玛公司两位正在充当法庭证人的职员,以及亨特‧拜登的心理医生。此外,还有布莱特巴特新闻网挖到的26,000封邮件。

现在离大选还有两周,拜登丑闻拉开了十月惊奇的序幕,对民主党选情的冲击不可小觑。

掌握硬盘内容的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说,仅凭现有证据已足以将拜登定罪。而且,大选前10天还将公布更多爆炸性证据,并表示,硬盘里的材料也为中共、俄罗斯掌握,如果拜登当上总统,无疑对美国构成巨大国家安全威胁。

另外,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下一步将如何行动,也值得关注。

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已于10月17日致函FBI局长雷(Christopher Ray),要求其10月22日之前就如何处理亨特.拜登的电脑资料的六个问题做出回答。

10月20日,川普总统已责成向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启动对拜登的腐败调查,而且必须在大选前公布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