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对韩态度软了?背后却布置毁灭性战略(图)

发表:2020-10-21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日,朝鲜在建党75周年阅兵仪式上公开的大型六管火箭弹
10日,朝鲜在建党75周年阅兵仪式上公开的大型六管火箭弹。(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0年10月20日讯】10日,朝鲜政府在阅兵仪式上,对外公开洲际弹道导弹、潜射弹道导弹等战略武器,同时还有地对地战术导弹、大型火箭弹、大口径操控火箭和新型短程弹道导弹等能够覆盖全部朝鲜半岛的新型武器。

据了解,现今朝鲜已完成了当日在阅兵仪式上,所公开的对韩国攻击性武器之实战布置。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于演说中使用了“亲爱的南方同胞们”的话语来传递缓和的立场,但实际上于背后,却加强了毁灭性的战略。

16日,朝鲜内部部队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闪电系列火箭炮(600mm大型火箭炮)与导弹火箭炮(大口径操控火箭炮)等武器已经布置于前沿及中部地区部队了。

朝鲜于阅兵仪式上,对外公开了600mm口径的四、五、六管大型火箭炮。根据消息人士表示,600mm口径火箭其最大射程是480km,整个朝鲜半岛已经都在射程之内了。

这次新公开的五管火箭炮,其加大了射程,主要用于进行集中打击。

消息人士称,五管火箭炮与导弹差不多,其能够同时打击韩国多个指挥部及核心设施,并利用激动战术车辆来进行快速的移动与隐蔽。

消息人士说,经过秘密实验之后,认为完备了性能,所以才公开了五管火箭炮,而且立即进行了战略布置。

据说,朝鲜本身内部评价了三种600mm火箭炮,并称扩大了攻击能力,甚至完成了从前沿至南方地区,仅需几分钟就能够让整个韩国陷入火海的体系。

据了解,被称是朝鲜飞毛腿导弹的KN-23型短程导弹及地对地战术导弹,已被编入了导弹部队及第一、二、四和五军团。

据悉,这些导弹的第一目标,就是打击韩国忠清北道青州的隐形战斗机F-35A基地。

消息人士进一步表示,朝鲜人民军最薄弱的是空军支援力量,所以首先打击了敌方(韩国)的空军基地与跑道。而这四种新型短程导弹,是采用移动式发射体系的,因此皆非常难以掌握其具体的发射位置。尤其最近这些导弹,也都采用了固体燃料方式,能够进行快速发射,而更加难以防御了。

有很多人分析称,若朝鲜同时使用各种武器进行攻击,那么韩国的导弹防御系统是很难进行拦截的。

不过,韩国部队却认为,利用韩美防御体系,就能够拦截中程地对地导弹,而且韩国国防部还计划在2020年后期,将部署可以拦截朝鲜火箭弹的系统。

但由于朝鲜也不断地研究能够突破韩国拦截系统的方法。消息人士说,我们也知道韩国研发新防御体系的计划,为此也在进行研发新型火箭炮。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