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李双江还在等儿子出狱 梦鸽泪流满面(图)

发表:2020-10-19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歌家族李双江一家
红歌家族李双江一家(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10月17日,有媒体发文称,81岁李双江还在等儿子出狱,梦鸽泪流满面,李天一或许没机会了,尽管他因犯强奸罪被判10年已经服刑过半。

中国自媒体“大明旅行记”文章回顾李双江的情史,当年的李双江在结束第一段失败婚姻后,就将自己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到了事业上。当李双江重新回到了自己的母校中央音乐学院教学,也就是在这里李双江遇到了自己第二任妻子梦鸽。

文章又讲了梦鸽如何主动攀上了老师李双江的过程。两个人年龄相差28岁。梦鸽毕业后几年,李双江决定和梦鸽登记结婚,遭来了梦鸽身边人的反对。两人不顾一切地结婚,李双江也利用自己人脉关系将梦鸽捧红。

在结婚6年后,梦鸽给李双江生下小子李天一。老来得子的李双江看到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十分的欢喜,便从小就对李天一十分的溺爱。只要孩子想要的东西有求必应,这也让导致了李天一恃宠而骄,不把所有人看在眼里。

据说在李天一15岁那年,李天一看到自己身边好友纷纷买了豪车,便向自己的父母索要车子。李双江和梦鸽赶紧给孩子提了一辆宝马,自从有了豪车后,李天一便经常无证驾驶飙车。

2011年,年仅15岁的李天一将小区业主彭姓夫妇打伤,甚至,还对众多围观者大喊“谁敢打110?”没过多久这件事就传到了网络上,李双江只好赶紧去医院向受害者道歉赔偿。

李天一被收容教养一年,回来后却更加肆无忌惮。2013年,李天一和五位朋友在一家酒吧喝醉后,将一位女孩直接拉到宾馆进行轮奸。

被害后女孩赶紧报警,警方便赶紧将李天一和五位同伙缉拿归案。

梦鸽得知自己的儿子事情后,为了能够保住自己儿子,便利用自己的人脉为儿子跑关系,最终李天一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听闻自己儿子被判十年有期徒刑,梦鸽整日泪流满面。

如今81岁高龄的李双江,为了钱为了利还经常走穴商演。李双江对自己儿子教育十分的懊悔,希望等儿子出狱后,好好教育儿子。

不过前述文章说,如今的李天一已经入狱7年了,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机会听到自己年迈父亲的教育。毕竟李双江已经81岁。

靠唱红歌发迹的李双江又怎能教好儿子呢?有网络作者“姚文嚼字”曾说,从自小受红歌熏陶的李天一犯轮奸罪看,红歌有毒,且大多内容假大空,甚至于还多矫情,更甚至于还违反人性。作者说,自从李天一事件发生之后,眼看红歌家族的丑陋表演,不但使我对红歌之“提气”功效产生严重怀疑,甚至于得出了红歌害人的结论。因此发誓,以后要像戒烟戒毒一样,彻底戒红歌!

李天一被提前释放的消息曾多次在网络上流传。2018年7月,有网友爆出“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提前出狱,并已经送往国外生活”等消息。但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回应称,李天一目前仍在监狱服刑,并未减刑或假释。

资料显示,1939年3月出生的李双江,一级演员,曾任中共军方艺术学院的音乐系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和表演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民族声乐协会副会长,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客座教授等职。

李双江是江派军中大员。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重庆,大搞“唱红打黑”运动,获李双江夫妇力挺。2010年11月26日晚,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梦鸽携手其丈夫李双江在重庆举办红歌演唱会。薄熙来到现场观看,并与李双江手挽手同台唱红歌,可见两人关系密切。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