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时代杂志百大人物 蔡英文办抽奖回馈(组图)

发表:2020-10-19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通过Instagram贴文指出,她入选了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的杂志封面跟海报,要抽出各一份给IG上的朋友;且杂志封面和海报都有她的亲笔签名喔!资料照。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通过Instagram贴文指出,她入选了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的杂志封面跟海报,要抽出各一份给IG上的朋友;且杂志封面和海报都有她的亲笔签名喔!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昨日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贴文指出,她入选了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的杂志封面跟海报,要抽出各一份给IG上的朋友;且杂志封面和海报都有她的亲笔签名。另外,蔡也出席“2020第15届台湾国际农业机械暨资材展”,参观专业农机摊位及科技农业计划亮点的成果,并与现场业者合照,关于记者的提问,蔡则是微笑挥手没有回应。

列时代杂志百大人物 蔡英文办抽奖回馈

蔡英文18日在IG发文说,能够登上封面是所有台湾人共同的成就,所以她希望能把此份荣耀分享给大家;她也要藉着这个机会再向大家说一次谢谢,“谢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蔡英文还提到,在IG上的这几年,她跟大家分享很多“总统的日常”;不论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她很好奇地想知道,“你们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麻烦大家留言告诉我!”

蔡英文公布抽奖办法,只要在台湾时间的19日晚间11时59分为止,有追踪她的IG帐号,并且在该篇抽奖文底下留言想对她说的话,便有机会抽中。

 
 
 
 
 
 
 
 
 
 
 
 
 
 

最近我的IG上来了好多新朋友,谢谢你们 前阵子,我有说我准备了一个礼物要送给大家,我今天就来公布这个礼物! 这是我入选 @time #时代杂志 百大影响力人物的杂志封面和海报,我要抽出各一份给IG上的朋友。 能够登上这个封面,是所有台湾人民共同的成就,所以我希望能把这份荣耀,分享给你们。 我也要藉着这个机会,再跟大家说一次谢谢,谢谢你们的一路相伴。在IG上的这几年,我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总统的日常”。 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我很好奇想知道,你们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麻烦大家留言告诉我! 🌟抽奖办法🌟 1、追踪我的帐号 @tsai_ingwen 2、在此篇贴文留下你想对我说的话  🌟活动时间🌟 此刻起至台湾时间10/19 23:59为止。我们将抽出2位幸运得主并于10/20中午公布。  中奖的幸运得主,我们会在限动中tag你的帐号,接着请幸运得主私讯姓名和地址,我们会把奖品寄给你💌

蔡英文(@tsai_ingwen)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20 年 10月 月 17 日 下午 8:28 张贴

参访台湾国际农机展 蔡英文肯定发展成果

据《中央社》报导,蔡英文当日下午到桃园市出席“2020第15届台湾国际农业机械暨资材展”,参观各式新型、专业农机摊位以及科技农业计划亮点成果。蔡一踏入会场就受到民众夹道欢迎,民众除了高喊“总统好”,还拿起手机为蔡拍照,场面相当热闹。

蔡英文出席“2020第15届台湾国际农业机械暨资材展”
蔡英文出席“2020第15届台湾国际农业机械暨资材展”(图片来源:中央社)

蔡英文陆续参观现场摊位,并且听取业者对大、小型农业机械及农机附挂配套之简报介绍,偶尔会提出问题。蔡除了亲自操作现场农机具,更亲切的和现场人员及民众话家常,关心台湾农机具之销售状况,让民众都觉得“蔡总统好温暖又亲切”很关心农民的辛苦。

蔡英文随后前往农粮署旗监计划成果发表会,听取百香果健康种苗、凤梨种植机械,以及小叶菜移植机等介绍,了解“农业新南向国家队”推动成果。在停留参访1个小时后在下午4时许搭车离去,关于媒体提问中天电视台换照、桃园市长郑文灿未来动向,蔡则是微笑挥手没有回应。

由桃园市政府跟台湾农机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20第15届台湾国际农业机械暨资材展”,现场展出美、日、德、义等20多国进口的最新农业机械,台湾品牌则在设计以及制造上展现轻量化、智慧化、友善化跟女力化等特色。成果发表会也展示了30项科技农业计划亮点成果。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