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热传京城暗语 五中全会二王将出事?

发表:2020-10-16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闫丽梦再爆料:中共买通国外期刊 制造假数据】
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日前受访指出,早在武汉肺炎病毒出现之前,中共就已经在招募科学家,并买通国外医学权威期刊造假数据,这么做的目的,是要给人们传递错误讯息。

【拜登父子丑闻大曝光 朱利安尼鉴定拜登腐败证据】
美国总统大选之际,可以说是大事连连。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最近透露,他如何获得一个据说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的硬盘,并鉴定硬盘里的材料。

【天网恢恢 拜登父子丑闻爆料人竟然是他】
那拜登父子电邮丑闻的消息是哪里来的呢?《纽约邮报》披露,来源竟然是一部被人“遗弃”的笔记本电脑,而找到这些爆炸性信息的,竟然是一家电脑维修店的老板。

【曾预言川普当选 美传教士:上帝派大天使助川普连任】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临近,曾经成功预言川普当选2016年总统大选的基督教传教士沃尔诺,最近又一次说出“神预言”。他说,上帝已经派遣《圣经》中的“大天使”圣麦可,带领一群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帮助川普赢得胜利。

【中共的民主党大说客是他?曾帮中兴向美国游说】
近日,美国民主党的丑闻不断被曝光,据国家脉动报导,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汤普森,原来也和中国共产党有扯不清的关系。

【网热传京城暗语 五中全会岐山沪宁要出事?】
本月26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在北京召开。近日,网络热传一段以京城特有暗语表述的信息,内容暗示的,是中共五中全会的人事安排,提到“柒三”会下课,你猜到是谁了吗?

【美国务院拟制裁10中港高官 报告提交国会】
美国国务院10月14日向国会提交报告,将制裁10名中港高官的制裁名单,国务院也警告国际金融机构,不要与他们有业务往来,否则可能面临二级制裁。

【青岛疫情严重?各校封锁学生不满 四川也沦陷?】
最后我们来关心一下中国大陆的疫情消息。中国山东青岛市近日疑似疫情爆发,然而奇怪的是,烟台市当局并没有发布新增确诊病例,但却悄悄开始严控当地各学校。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