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锦丽的答辩释出危险信号(图)

作者:李木通 发表:2020-10-13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贺锦丽
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3日讯】日前在副总统候选人的辩论会上,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在答辩“中国问题”时的言论,令人感到不安。她不肯回答“中国是友或是敌?”。并且特意偏离主题。有关中国议题,只有提到“川普(特朗普)政府反对中国,造成美国人的生命与财产的损失⋯⋯对中国的贸易协议及贸易战,让我们失去了30万个制造业的工作机会。美国消费者需要花费更多的钱买商品,就是因为这个他们所谓的贸易战⋯⋯,”

贺锦丽责备川普政府打贸易战造成美国人的损失,完全违背美国民意。她不是“无知”,就是极左的“亲中派”。如今,情势已经相当明朗,过去半世纪以来美国的对华政策:“美国扶持中国发展经济,期待中国自由民主化”,完全失败。中国经济发展起来了,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是中国共产政权的统治却更加极权暴力。更糟的是,中共已经暴露“统治世界的野心”。

发达国家人民对中国持负面评价

去年在香港爆发的“反送中运动”,揭开了中共“残暴”与“背信”的本质。去年底在武汉爆发的“武汉肺炎”,由于中共政权隐瞒疫情,致使瘟疫扩散到全世界,中共的“邪恶”令人作呕。10月6日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世界发达国家的人民,大多数皆对中国持负面评价。

皮尤研究中心于6月10日至8月3日之间,在14个已开发国家采访14,276人,寻问“对中国的评价是正面或负面”,结果持负面看法者超标,以下是每个国家对中国持“负面看法”人数的比例:

日本86%

瑞典85%

澳大利亚83%

丹麦82%

韩国75%

英国74%

美国73%

加拿大73%

荷兰73%

比利时73%

德国71%

法国70%

西班牙63%

意大利62%

贺锦丽极端亲中

在统计表显示约有4分之3的美国人民对中国持负面看法,而贺锦丽并不与美国大众站在一起,她是少数极端亲中的政治人物。

四年前川普当选美国总统时,他致力于美中贸易平衡。当时中国每年从美国赚取3千多亿美元,由于中共政权不肯合作,川普发起美中贸易战。在贸易战的过程中,川普逐渐看清中共的野心。中共利用美国的自由民主,以及开放的社会,对美国积极展开宣传与渗透。一方面利用“孔子学院”等管道,宣扬“共产专制”优于“自由民主”政治体制,另一方面渗透进入高科技产业与美国大学偷“高端技术”。依照中共内部规划,2035年前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成为世界第一强国,2050年前中国将成为世界霸主。最近的“香港事件”与“武汉肺炎扩散全球”,更让川普看清中共邪恶的本质,发起了消灭中共的“灭共行动”。

假如这次的“灭共行动”不能消灭中共政权,后果不堪设想。正如美国务卿蓬佩奥所说“自由世界必须战胜这一新的暴政。如果自由世界不会改变共产主义中国,那么共产主义中国将改变我们”。

拜登团队仇川普友中共

贺锦丽的言论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拜登团队的心态。他们对川普视若寇仇,对中共反而更像是朋友。这是很危险的讯号,值得大家一起来关注。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