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已战胜病毒 拟冲刺选战(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12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1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阳台讲话,这是他感染COVID-19病毒出院后首次公开露面。
2020年10月1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阳台讲话,这是他感染COVID-19病毒出院后首次公开露面。(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继染疫后首次在白宫公开露面,美国总统川普周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自己战胜了“中国(中共)病毒”,已获得免疫,下周全力冲刺大选选战。

福克斯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问道您是否不再患有武汉肺炎(COVID-19)时,川普回答,“是的,不仅如此,似乎我免疫了,所以我可以走出地下室,无论如何我都会这样做。因为我需要领导国家。”

白宫尚未确认川普的病毒测试是否呈阴性。有证据表明,患有轻度COVID-19者,至少三个月内再感染的机率不大,但不确定能免疫多久。

“我感觉非常好,”川普补充说,“我击败了这种可怕的中国(中共)病毒……我已通过了最高的测试,最高的标准,而且身体状况也很好。”

川普在采访中暗示自己比拜登更具优势,“一旦你真的康复了,你有了免疫力,你们就不会有一位不得不藏在地下室的总统。不会像我的对手那样。”

目前离大选日还有23天,很多州正转向以邮寄投票为主,甚至延长寄回选票或将选票邮寄给所有注册选民的最后期限。川普对此予以批评,并表示,“执法部门”正在监察内华达州、宾州和北卡等民主党控制的州。

“我一直在说这将要发生,他们(民主党)正试图窃取选举,好消息是执法部门正在密切关注。”川普说。

同时,川普政府正在努力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商讨纾困法案。

“共和党人想发放纾困资金,但我们在佩洛西那儿(Nancy Pelosi)遇到了困难,她认为她可以影响选举。”他说。

白宫医生:川普无传播病毒风险

周六(10月10日)晚,川普总统的医生康利(Sean Conley)在备忘录中表示,川普总统已达到CDC(美国疾控中心)标准结束隔离,也不具有传播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的风险,被批准恢复公众活动。

备忘录中说,川普总统距离症状发作已有10天,“已经超过24小时无发烧”,“获得的各项进一步诊断测试表明,(总统)不再有主动复制病毒的迹象。”

下周开始摇摆州造势

川普总统下周将前往关键摇摆佛州、宾州和爱荷华州,展开竞选造势。

据美媒报导,川普预计下周一至周三分别在佛州桑福德国际机场、宾州约翰斯顿机场和得梅因国际机场发表讲话。

原本订于下周四10月15日的第二场总统辩论已被取消,川普计划当天举行市民大会(Town Hall Meeting),届时将在“多个广播电视网”播出实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