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美丽的海上私人酒店 超美度假胜地(组图)

发表:2020-10-1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景美丽的私人岛酒店。
风景美丽的私人岛酒店。(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很多人印象中的岛屿都是马尔代夫或者是塞舌岛,但是却不知道在东南亚还有一座风景美丽的私人岛酒店。它就是松萨岛(Song Saa Private Island),位于东南亚柬埔寨的KohRong群岛,是东南亚为数不多的“一岛一酒店”。

全岛面积78平方公里,和香港的差不多大小,是东南亚鲜为人知的一座岛屿。它是由一对来自澳洲的夫妇打造的,历时7年左右,并且把两座岛的沙滩和热带雨林连接在一起。

在2005年的时候,Rory夫妇在金边工作快结束的时候,在Koh Rong群岛游玩时,偶然的发现了这座岛,于是就询问当地渔民是否愿意出售此失修的岛屿,结果渔民同意了,Rory夫妇以15000美金的买入。

Rory夫妇为了表达对这座岛屿的爱,并取名为SongSaa——亲密的爱人,并运用当地纯天然的木料搭建而成一座风景美丽的私人岛屿酒店。

酒店房间里也是柬埔寨典型的风格,每个屋子都设有观景窗,有的屋子还设有透明地板,可以看到水下的鱼群。

在每个房间内几乎都设有大型私人游泳池,仿佛自身游在大海中的感觉。这里可以使用酒店及其周边地区所提供的一切娱乐设施,包括免费使用度假村的皮划艇、帆船、潜水装备等。

整个餐厅都建在海面上,晚上吃饭时还可以体验一把海上升残夜的乐趣。更加难得的是,夫妻俩还经常在当地进行慈善公益活动,以酒店的名义在医疗等方面帮助贫困儿童和员工。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Song Saa Private Island | Luxury Resort I Cambodia】的影片吧。

柬埔寨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
柬埔寨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柬埔寨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首都金边,为联合国会员国及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

柬埔寨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南部则面向暹罗湾。柬埔寨领土为碟状盆地,三面受丘陵与山脉环绕;中部为广阔而富庶的平原,占全国面积四分之三以上。境内有湄公河和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萨湖(又称金边湖)。

柬埔寨早在东汉时期就见于中文史料的记载。《后汉书》称为究不事,《隋书》称为真腊,《唐书》称为吉蔑、阁蔑(均Khmer对音),元朝称为甘勃智,《明史》称甘武者,明朝万历后,音译柬埔寨。“究不事”、“甘勃智”、“甘武者”、“柬埔寨”皆为Kambuja对音。

而在西方史料中,柬埔寨之名于1524年最早出现于意大利探险家安东尼奥・皮加费塔的著作中,他以“Camogia”之名称呼这个国家。

柬埔寨北部的暹粒市近郊有举世闻名的世界遗产吴哥窟。
柬埔寨北部的暹粒市近郊有举世闻名的世界遗产吴哥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柬埔寨北部的暹粒市近郊有举世闻名的世界遗产吴哥窟。在中部的金边有大量的佛教寺庙,西部有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萨湖可搭船游览湖面上的水上人家,南部的西哈努克市可享受阳光与海滩。柬埔寨有3处联合国所列入的国家文化遗产:吴哥古迹、柏威夏寺及三波布雷科。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