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诚信”就将失去一切

作者:宇明 发表:2020-10-11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孔子学生子贡向老师请教何为“为政之道”?孔子答道:“粮食丰富,军备充足,让百姓相信自己。”子贡又问:“如果要去掉其中一项,应该去掉什么呢?”孔子说:“去掉军备。”子贡继续追问:“如果还要去掉一项呢?”孔子答道:“去掉粮食。自古以来大家都有死的那一天,可是如果丧失了人民的信任,国家就要垮掉了。”可见孔子对“诚信”的重视。

古代诚实守信故事比比皆是,如曾子杀猪商鞅立木取信忠信还债等。他们把“诚信”视为生命。

诚信是为人之本 

孔子强调做人重于做事,做人先修身。因此,在儒家“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生境界中,把修身放在了首位。

可是当今中国人的“诚信”完全消失。严重地扭曲了人们的心灵。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处于一种高度的戒备状态之中。人们没有了生活的安全感。亲非亲、友非友,人人为敌,草木皆兵。

“诚信”在今天人的眼里只是文人、墨客文章里的一个漂亮的修词而已。没有认何内涵。”为人之本“以飘至千里之外。有的只是唯利是图。不择手段妄图发家致富,享乐人生。所以坑、绷、拐、骗成了人们骗人和被骗的工具。没有“诚信”的人却能够相信不讲“诚信”的人。所以上当受骗成了人民的家常便饭。讨债催款的到处都是。可谓民不聊生。

诚信是立国之基 

没了“为人之本”,“立国之基”又如何谈起呢?

这个国家不是中国人民的国家。国家是建立在马克思的撒旦教基础上的。是一个从欧洲引进来的幽灵。是共产邪恶国家。所以中国的“立国之基”是一个邪基。古代君王的“立国之基”是让百姓相信自己。现在的中共党魁是让人民害怕自己。71年的残酷统治残害了近亿的中国人。目的是制造恐惧,牢固自己的统治地位。

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曾在1989年6月4日天安门镇压前就表示,当局会通过武力平息抗议。“邓小平还说杀200人可以给中国换来20年的和平。”

现在的党魁习近平更是变本加厉的继承了邪党衣钵。上任以来把中国人控制在他的淫威之下。大数据、防火墙,数字币,阴招百出。控制你的钱财,控制你的人权,控制你的言论,控制你的出行。你有话说请你喝茶,你上微博马上抄家,有人上访精神病院,你要反抗监狱关押。960万平方公里幅员,成了国家监狱。可怜的中国人都被人在这里圈养。有人说:“旧社会让中国人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今日习包子让中国人真正过上了“猪狗一样的生活。”这样的邪恶国家怎么还能让他存在,必将被人民唾弃。

诚信是交往之道 

没有“诚信”就断了自己的路。小到个人,大到国家何尝不是呢。现在的中国人,假话当成真话讲,说完就变卦。你骗我我骗他,朋友根本没得做。站着借钱跪着要。昨天的黄世仁成了今天成了杨白劳。为了讨要无门上吊自杀的不知到有多少。其实就是堵死了“交往之道”

对这个邪恶政权谈“诚信”它不配,它是幽灵。中共建政以来对国人,对世界从没信守过承诺。到处偷抢骗,搅乱了整个世界。失去了各国对邪党国家的信任。川普上任以来彻底的看清了邪党的真面目。尤其中共病毒危害全世界。在美国川普带动下形成了对恶党围剿之势。

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他与众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贾拉斯(Scott DesJarlais)联合提案立法,要求美国政府将中共认定为“跨国犯罪集团”,放入“国际主要犯罪组织目标

如果法案成立。中共的党、团、队员们都将是犯罪组织成员。都将被国际围剿。到那时,那些加入过邪党组织的人,你们失去的不仅仅是“诚信”,你们失去的将是生命的永远。

还是那句话,退出邪党的一切附属组织。你就会找回你已经失去的一切。那时你会感到“诚信”对你是多么重要。

找回人性找自我,诚信跟随自在活。

为人之本是天道,信守承诺福自多。

现下天地广灾祸,业力滚滚人之过。

人人害人自害己,推波逐流都在浊。

神视人类非己造,更大灾祸在等着。

想寻平安找真相,只有“三退”才能躲。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