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场总统辩论被取消 新民调有利川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10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左)和拜登(右)在2020美国大选首次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川普(左)和拜登(右)在2020美国大选首次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第26天,原订于10月5日的第2场总统辩论在虚拟和面对面的争执中,已被辩论委员会取消。 而第3场辩论的计划也不明朗。

川普早前明确表示,他不接受总统辩论委员会将第2场辩论形式改为线上举行。

“我不会为此浪费时间,那不是辩论的目的。”川普周四在接受福克斯新闻时说,“坐在电脑后面进行辩论,太荒谬了,而且他们可以随时打断你说话。”

周四晚,川普的竞选经理斯蒂芬(Bill Stepien)(最近的病毒测试也呈阳性)呼吁在10月15日进行面对面的辩论。他引用川普医生的新备忘录说,本周末川普已经可以安全的参加公众活动。

“川普总统的医生康利说,总统将在10月15日的整整五天前,即这周六被批准“安全返回公众活动”,因此,总统辩论委员会没有医学上的理由,将辩论转移到线上或推迟,或进行任何改动”斯蒂芬说。

白宫新闻秘书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也指出,根据疾控中心(CDC)的指导意见,有轻至中度感染的人10天后就不具传染力。

“总统辩论委员会声称要遵循科学。”麦肯纳尼在推特上说,“嗯,他们没有。但当拜登方便时,他们会遵循它。总统会进行病毒测试,但辩论委员会不在乎!”

周四下午,ABC电视台宣布,10月15日将主办拜登的线上Townhall选民会。

这里还有一个有趣的插曲,周五,美媒C-SPAN发表了一份声明第2场辩论主持人史卡利(Steve Scully)的声明,认为自己的推特帐户遭黑客入侵。C-SPAN称辩论委员会正在调查此事。史卡利的推特帐号也被删除。

原来,周四晚,史卡利的推特帐号向前白宫通讯主任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发了这样一则推文: “我应该回答川普吗”

对方回答:“不用理。他(指川普)已经受尽煎熬。一些更坏的东西将接踵而来。”

史蒂夫·斯卡利是C-Span主持人,从未主持过总统辩论,曾任拜登当参议员时的实习生;他在2016年曾推文说,永远不要支持川普。

斯卡拉穆奇于2017年上任仅10天被川普辞退,是公开的反川人士。

新民调:大多数选民认为现在比4年前好

福克斯新闻报导,盖洛普(Gallup)在9月14日至28日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发现,有56%的注册选民说他们的生活比四年前要好,只有32%的选民说生活更糟。

高比例选民认为现在的生活更好,这对对川普寻求连任非常有利。

尽管今年的大流行病导致经济下滑,和全美各地企业和学校受到限制。但是该民调表明,选民仍然在川普的大部分任期内拥有强劲的经济。

这一数字也比之前寻求连任的前任总统的记录要好。比如2012年奥巴马首届任期满时,45%的选民说他们的状况比四年前好。2004年10月,乔治。布什(George W.Bush)寻求连任时,这个数字是47%。

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说:“盖洛普民意测验刚刚得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其中56%人说,在大流行期间,今天的状况比四年前(拜登时期)要好。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太神奇了!”

该民调还显示,在认同候选人的看法方面,川普得分超过拜登;但在领导人素质方面,拜登领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