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有豪宅不住却住帐篷 风餐露宿为了啥?(图)

发表:2020-10-06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男有豪宅不住却住帐篷 风餐露宿为了啥?
日男有豪宅不住,带着一家人住帐篷3年多,风餐露宿为了啥?(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6日讯】日本千叶县船桥市一名名叫齐藤的男子,明明是个衣食无忧的有钱男,家里有一栋一户建和一辆不错的越野车,却非要带着妻子孩子住帐篷过“原始生活”,要想煮个饭,还得先劈柴点火……关键是,这个帐篷就搭在自家庭院里,他们为何有家不回,却宁愿天天在外面风餐露宿?齐藤说:“就是喜欢这种单纯的生活。”

日媒报道,齐藤是日本一名音乐家,他妻子即是一名打碟DJ。家庭收入不错,有自家的房子和一辆不错的越野车。不过,夫妻俩和两个孩子平时并不住在自己豪宅,偏偏在后院搭了个帐篷,一家四口在帐篷一住就是3年多。

早上7:30妻子就起床开始烧火,准备做饭。妻子说家里虽然有电有煤气,但还是感觉在外面这样烧火做饭更开心。

很快,她做好了汉堡和香肠,开始和孩子在帐篷里享受美味的早餐。

齐藤说,正是因为在户外吃饭,所以感觉食物都变得更好吃了。

吃完早餐,齐藤说正好到了自己的上班时间。

意想不到的是,齐藤上班的地点就在自己没有住的家里。原来,齐藤是个每天都需要头脑风暴的音乐家,这个齐藤可不是个简单的音乐家,他制作的音乐经常登上有名的音乐杂志。而他的妻子是个打碟的帅气DJ。

齐藤和妻子上班的时候,儿子便自己乖乖地在帐篷里玩游戏,想上厕所的时候再回家。

为什么明明有房子却不住,反而在庭院里住帐篷?

齐藤和妻子解释道:“因为想有一个自留地一样的地方能彻底放松身心。”

原来,因为齐藤和妻子都是从事音乐相关的工作,每天需要大量的脑力劳动,再加上妻子是个DJ,所以说他们两个一直都处在一个无法安静的环境之下。

办公地点又在家里,所以他们条件反射的会觉得在家里无法放松,所以便搬出了房子,住到了庭院里的帐篷里。

只有出了房子才感觉来到了自己的“自留地”,能够马上放松起来。

于是,他们就这样在帐篷里住了三年。

孩子们也表示住在帐篷里比较开心,因为地方比较小,这样就能和最爱的爸爸妈妈靠得特别近了。

不过齐藤说这也不是强制性的,比如夏天和冬天太冷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回到有空调有地暖的房屋里。

果然,长期处于头脑风暴中的人“行事作风”就是比较独特。

其实对比起那种呆在家里追剧、打电玩,在户外劈柴烧火,在帐篷里看月亮,听虫鸣…这样的生活,岂不快哉?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