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又命中 预言美第45任总统染怪病(图)

发表:2020-10-05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龙婆早预言美第45任总统会染神秘怪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龙婆早预言美第45任总统会染神秘怪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10月2日确诊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但精神状态良好,立刻开始隔离与治疗程序,消息震惊国际间。已故的盲人预言家万加(龙婆),生前曾预测到美国第45任总统会染上怪病。而第45任总统正是川普,巧合引发热议。

综合外媒报导,巴巴.万加为保加利亚盲人预言家,知名于通过预知梦的方式说出高准确预言,万加在12岁的一场大风暴中失明,后来她声称在失踪时经历第一个“幻象”,并开始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预测未来与治愈他人,有神秘学专家声称其命中率86%以上,已经有近百条预言命中,包括911恐攻事件、库斯科号核子潜艇沉船、IS崛起、英国脱欧等事件。不过也有人表示万加预言并非完全准确,甚至有被怀疑是杜撰,使其成为世界著名的争议人物。

龙婆的追随者罗贝娃(Neshka Stefanova Robeva)表示,龙婆在去世前就预言了冠状病毒。1996年龙婆去世前她曾有机会去拜访,听到龙婆碎念“The corona will be all over us”,但她当时完全不懂龙婆在说什么。因为“corona”在保加利亚语中是“监护”的意思,原本以为可能和俄罗斯有关,直到疫情爆发,罗贝娃才惊觉,龙婆说的“corona”指的是这次的冠状病毒,龙婆当时更说出美国第45任总统将遭致命病毒袭击,巧合的情况让人不寒而栗。

川普不久前也在确诊后首度现身,于推特贴出一段18秒的影片,影片中他并未戴口罩,表示感谢各界强力支持,目前感觉状况很好,将前往马里兰州华特里德军医院(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确保事情顺利,第一夫人状况很好,非常感谢大家,我衷心致谢且难忘。

白宫医生表示,川普目前“身体感觉疲倦”,但他的精力良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说,川普症状轻微,预计他会继续履行职责,并对他迅速康复感到乐观。

龙婆出生于马其顿斯特鲁米察的Vangelia Pandeva Dimitrova,12岁时在一场巨大风暴中失踪几天,并失去了视力,从此却拥有了超能力,能看到不可思议的生物及预知未来。不过,也有人表示万加预言并非完全准确,甚至有被怀疑是杜撰,使其成为世界著名的争议人物。龙婆预言并未有真实的版本可以考究,多半仅作参考、讨论。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