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刚果女泪控遭WHO人员伸狼爪 还有其他...(图)

发表:2020-10-01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卫生组织(WHO)示意图
世界卫生组织(WHO)遭揭在2018年刚果民主共和国爆发“伊波拉病毒”期间,藉权势迷奸、性侵当地女性,至少30人受害。(图片来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世界卫生组织(WHO)对于武汉肺炎疫情的处理,遭到外界批评,指其反应慢半拍,而且立场过分亲中,而引发极大的争议。不料,现今又爆出,有多个跨国援救组织竟然在2018年刚果民主共和国爆发“伊波拉病毒”之时,传出长期迷奸、性侵当地女性,已经至少有51名女性遭到侵犯,2人更因此而怀孕,其中有30人指控WHO旗下的医师与社福员工们,在治疗及防治时对她们伸出了狼爪。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新人道机构(The New Humanitarian)和路透基金会共同合作,针对在刚果WHO及其他援救组织人员展开1年多的调查,其纪录了从2018年至今年3月为止发生的性侵和性骚事件。报告中披露,这些组织的医生或派遣员会们,利用职务或治疗之便,性侵了当地女性,受害者或被权势要胁“若不与其发生亲密行为,就无法升迁、获得职缺”,而有些女性是被下药迷奸的,甚至在医院内遭人关房偷袭都有。

仅在东部城市贝尼,就已经至少有51名女性受害了,其中还有2人因而怀孕。另有30人指控加害者是WHO的医生或派遣员。其中1名25岁女的清洁工透露,自己被WHO的医生邀请至家中谈论有关职位升迁的事情,结果这位医生竟然当场就对她声称,其中的一项条件,即是要与你发生亲密行为”,随后这名医生就关起房门,强脱她的衣服,使她在衣不蔽体的情形下,不得不夺门而出;另外还有一名32岁女子也说,她是一名伊波拉病毒痊愈者,被WHO人员以咨询的名义邀请她到饭店,却被他下药迷奸。

其实,除了30名女性指控WHO相关人员伸出狼爪之外,其他如无国界医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医疗行动联盟、世界展望会、国际移民组织及乐施会也都有涉及性侵,同时还有8人指控刚果卫生部亦犯恶行。

对此,WHO表示,将会对于相关的指控,展开严厉调查,如果涉案人员遭指控的案情属实,将面临严重的后果,其中包括立即解职。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