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首场辩论川普会像里根一样获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09-28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9月26日,川普在宾州Middletown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
2020年9月26日,川普在宾州Middletown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9月29日,也就是离美国大选日不到5周,川普和拜登将进行第一次面对面的辩论。这场辩论对于大选的重要性无庸置疑。

近日,历史学家、里根总统自传的作者雪莉(Craig Shirley)在华盛顿时报上发表评论,她表示川普将在这次辩论中打赢(Destroy)拜登,如同40年前里根与卡特之间的大选辩论奠定了里根胜选的基础。

下面是她的评论文章:

今年是惊心动魄的一年,人们注意到坏事层出不穷。有人认为,就像40年前的1980年一样,我们正在进行一场历史性的选举。

然而现在,我们的国家陷入了危机,而且处于很高的风险中。如同1980年一样,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的对抗中处于弱势。就像1980年,那些谄媚的媒体认为卡特(Jimmy Carter)会击败里根(Ronald Reagan)一样,新闻编辑室的键盘手们希望拜登能在11月3日大选中击败川普。令人震惊的,专家们有时是错误的,里根在1980年10月28日,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辩论中,摧毁了卡特的希望。

卡特先生参加了辩论,公平地说,他有充分的理由确信他已经将大选胜利收入囊中。他在民调中占有优势,而里根是一名政治素人,四年前,他差一点赢了杰拉尔德.福特成为共和党提名人。传统上讲,美国人不喜欢将现任总统罢免。大多数媒体都认为里根是个笑话,所以也许卡特有彻底击败里根的想法是可以被原谅的。

然而,里根在那场90分钟的辩论中,彻底摧毁了卡特的记录。

当卡特手舞足蹈的谈论他从12岁的女儿艾米那里获得有关核武器的建议时,里根说服了美国人,卡特执政的四年令人沮丧的,而他可以引领美国走上更好的前进道路,里根的辩论让选民相信,自己是大选中的强者,并获取了两派选民的支持。“民主里根”一词于1980年开始使用。

那时的美国人已经历了四年的通货膨胀、高油价和苏联的侵略,而卡特告诉选民事情只会变得更糟、物资会更稀缺,相比之下,里根给选民们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这场极富戏剧性的辩论当时创下收视率的记录,如今也能以8千万观众位居第二。相对于卡特团队的糟糕表现,里根阵营在满足选民期望方面表现非常优秀。

结果不言而喻。辩论结束后,里根的民调立即领先卡特三分。一周后,里根压倒性的当选总统。

川普现在面临着类似的情况,他在许多全美民调中(老实说,民调在当今意义并不大)落后,而拜登获得压倒性胜利似乎在某些专家眼中已成定局。

而如同里根一样,川普有机会通过辩论来提振自己。他可以使拜登看起来并没有为辩论做好准备。拜登有近半个世纪的政坛记录,这给川普提供了足够的弹药在三场辩论中将对手摧毁。

很明显,拜登团队和民主党领袖对此感到担忧。想一想,为什么拜登在地下室呆这么久?为什么佩洛西(众议院议长)(Nancy Pelosi)几周前说她认为不需要辩论?

显然,强有力的辩论表现完全有可能使川普在大选的最后阶段取得优势。这发生了40年前里根(Reagan)身上,今年可能会再次发生。仅一次辩论,就足以帮助里根取得空前的胜利。如果川普正确地出牌,他将有3次机会掌控辩论的局面,向美国人展示一位与现实脱节的职业政治家拜登的真面目。

1980年那场辩论是关于未来的辩论,里根赢得了这场辩论,赢得了共和党的未来。2020年的辩论也关系到未来,而川普先生也有机会赢得这场辩论。

作者简介:克雷格.雪莉(Craig Shirley),是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的传记作者和总统历史学家,著有五本有关里根总统的书籍。曾在弗吉尼亚大学教课,经常在里根总统图书馆演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