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颜女王”竹内结子家中猝逝 享年40岁(组图)

发表:2020-09-27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竹内结子所属经纪公司Stardust Promotion官方网站发表公告其死讯。
竹内结子所属经纪公司Stardust Promotion官方网站发表公告其死讯。(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有“笑颜女王”之称的日本知名女星竹内结子,今日(27日)惊传于东京家中身亡,享年40岁,日本警方初判是轻生,但还在调查之中。其所属经纪公司Stardust Promotion官方网站发表公告,正式宣布竹内结子的死讯。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相关人士指出,27日早上,竹内结子在位于东京涩谷区的公寓内被发现不醒人事,她送医后仍于凌晨3点左右宣告死亡。警方根据现场状况等判断,据信是轻生,但现场并未发现遗书,目前东京警视厅正展开详细调查。

竹内结子所属的经纪公司对此发出公告,公司的员工接到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时,也感到震惊与悲伤而无法言语,对于要向平时照顾竹内结子的相关人士,以及支持着竹内结子的粉丝报告这样令人难过的消息也感到悲伤。公告内文提及目前警方正在确认详细的状况:“希望各位媒体能够考虑家属亲友处于深切的悲伤之中,恳切的请求大家(考虑亲友的心情)。”

竹内结子饰演多数角色性格讨喜而且笑容灿烂亲切,令她被冠以“笑颜女王”称号。
竹内结子饰演多数角色性格讨喜而且笑容灿烂亲切,令她被冠以“笑颜女王”称号。(图片来源:Dick Thomas Johnson/维基百科/CC BY 2.0)

竹内结子多饰演性格讨喜的角色 故获“笑颜女王”称号

1980年出生的竹内结子于1996年出道,出演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新木曜的怪谈 Cyborg”,当时同剧新人还有杰尼斯的堂本光一。1999年演出NHK晨间小说连续剧“明日香”饰演女主角知名度大增,之后参与了众多电影与电视戏剧演出,2004年与日剧偶像木村拓哉合作“冰上悍将”风靡一时。其主演的电影“黄泉路”和“春之雪”还分别获2003年度和2005年度日本电影金像奖优秀主演女优奖。

竹内结子饰演多数角色性格讨喜而且笑容灿烂亲切,令她被冠以“笑颜女王”称号,也使其剧集收视与口碑俱佳。2010年起主演知名日剧“草莓之夜”系列大受欢迎,该剧还在2013年搬上电影大银幕。竹内结子在平成28年(2016年)播出的大河剧“真田丸”饰演丰臣秀吉最爱的侧室。

竹内结子的感情方面并不顺遂,她在拍摄电影《现在,很想见你》期间,与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相恋,于2005年6月与中村狮童结婚,同年11月长男出生,不过这段婚姻只维系不到3年,两人于2008年分道扬镳,2019年竹内与小她5岁的后辈演员中林大树结婚,2020年1月产子,没想到孩子还未满1岁,她就以轻生的方式结束生命,令人悲痛。

竹内结子与三浦春马去年曾一起在香港街头拍片。
竹内结子与三浦春马去年曾一起在香港街头拍片。(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9月1日,竹内结子还曾于个人官方IG更新照片与文章(点看),写下:“各位~在暑假中也有活力的度过了吗?为迎接新学期,我剪了浏海。”然而今日突如其来传来竹内结子的死讯,该则贴文的留言区也充满了“为什么会这样……”、“是骗人的吧?弄错了吧?”、“会为你祈求冥福的,不会忘记你的笑容。”等留言。

据悉,曾与竹内结子一同演出电影《信用诈欺师JP:公主篇》的男星三浦春马7月离世,而36岁的芦名星、80岁资深男星藤木孝于本月接连在家逝世,令大批网友崩溃,表示难以置信,直说:“2020能赶快过去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