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掩盖真相的三部曲(图)

作者:隋志 发表:2020-09-27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掩盖真相的三部曲
内蒙古人抗议当局宣布当地蒙语授课学校改采汉语教学(图片来源:YAMBASUREN BYAMBA-OCHIR/AFP via Getty Images)

近日,内蒙古当局宣布当地蒙语授课学校改采汉语教学,数万名学生和家长发起了罢课及抗议集会。数天后,阿拉善盟政府办公室的一名蒙古族女官员在住所坠楼去世。地方公安局通报称,死者有抑郁症史,曾有割腕情事。但海外媒体报导,死者丈夫表示,其妻“不同意语言教学改革模式,因为压力大就跳楼了,但是医院让我说是因为抑郁症才跳楼”。死者丈夫还被警方威吓,让他撤除网络上有关妻子去世的文字和图片信息。网上却流传着死者一份遗书,明指是因当局施压才自杀。

长期关注中国大陆人权的读者,看到如此“情节”,应当不感陌生。对于身处自由世界的人而言,上述场景匪夷所思,然而这正是中共一贯悖离事实、掩盖真相的“典型模式”。

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三天即遭虐杀致死。三个多月来,家属反复找相关部门申诉,许昌检察院表面应承,实际互相推诿,让家属来回奔波、投诉无门。禹州市公安局威胁家属撤诉,竟然到张志温女儿的单位施压。张志温的女儿非常震惊,不仅母亲的冤屈未伸,自己的人身安全反而遭受威胁。

中共以集权统治,法律不过是箝制言论与镇压民众的工具。它违法弄权,罗织罪名,构陷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关押与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罪恶滔天。为了贯彻“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江氏集团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其中荼毒世人最严重者,莫过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陷害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民众。

为了掩盖真相,中共更常以国家绝对权力,恐吓法轮功学员与家属。禹州市公安局威胁家属撤诉,到张志温女儿的单位施压,此“情节”与内蒙古公安局施压医院谎称死者有抑郁症史、再警告死者丈夫不可说真话,完全如出一辙。

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张志温,短短三天就无辜被害冤死,骇人听闻,但恰是二十一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缩影。这样的悲惨遭遇,在当今的中国大陆,并非特例。

二零零七年二月,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刘晶明,被警察绑架到泰来监狱迫害。三月二十二日,刘晶明因在狱中抵制“洗脑”迫害,遭到暴力殴打和酷刑折磨,三天后刘晶明就被迫害致死。刘晶明遗体头顶严重塌陷;脸部淤伤肿胀、七窍出血、浑身是血;右腿膝部折断、右脚向里侧拧转变形;双膝盖紫黑瘀血有硌痕、肚脐有血痕。

从刘晶明的凄惨死状,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是暴力殴打和残酷折磨所致。但监狱为了推卸责任、撇清罪行,反而污蔑刘晶明是跳楼自杀,并将知情人和施暴人都调离监区,让刘晶明含冤离世,沉冤未雪。

内蒙官员、法轮功学员张志温与刘晶明这三人之死,都承续着相同的一致脉络:谎报死因、矫饰证据与胁迫家属,堪称中共掩盖真相的三部曲。可叹的是,许多公检法人员与警察怠忽职守,甘心沦为迫害帮凶,公然造假又恫吓家属,违法乱纪,与黑道无异。修炼佛法的善良民众,仅仅三天就被凌虐死亡,印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严峻,尽显它泯灭人性的魔鬼本质。 

“造假”欺瞒民众,歪风引领人心沉沦;中共迫害“真、善、忍”,使“假、恶、斗”毒害全中国,终致道德沦丧、公义无存;目前许多中国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党文化的薰染下,迷失纯真本性。正因为中共惯于“造假”,使邪风弥漫中国社会,才有乱象频生。 

近年中国各省灾难遍地,南旱北涝、持续高温、地震、沙尘暴、六月降雪、雹灾、雾霾、地陷等等不一而足,这些灾害都是苍天在警示人。中共非法迫害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成万上亿的好人蒙受不白之冤,无怪乎天显异象,警醒世人。

邪恶可能欺骗一时,纸终究包不住火,真相不可能永远被掩盖。中共靠谎言迷惑世间,最终会被人们识破诡计。因果分明,这些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最终都得面临人间法律的追诉与审判,更难逃“善恶有报”的天理惩治。整饬当今歪风邪气的解药良方,首要是回归传统理念,唾弃造假欺瞒,则人心归正、良知复苏,社稷与黎民幸甚。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