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男子买月球土地 送新娘当聘礼(图)

发表:2020-09-25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基斯坦男子买月球土地送新娘当聘礼
一名巴基斯坦男子买下1英亩“月球土地”送给新娘。月球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25日讯】近日,一名巴基斯坦男子为迎娶美娇娘,花了45美元买下1英亩的“月球土地”,作为结婚聘礼,用行动证明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导,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Rawalpindi)23岁的男子阿末(Sohaib Ahmed)在6个月前结婚,受到印度宝莱坞已故演员莱杰特(Sushant Singh Rajput)买月球土地给自己庆生的启发,他通过“月球定居倡议”(Lunar Settlement Initiative),向“国际月球土地注册局”(Lunar Land)购入月球“蒸气之海”地区1英亩土地,送给妻子作为聘礼。

阿末总共仅花费45美元,美国邮政总局还将“月球地契证明”寄到了这对夫妇的家中。

阿末的妻子马迪哈(Madiha)表示,她的朋友们在得知她收到这个独特的礼物时,大家还以为她在开玩笑,“但后来我给他们看了我的地契后,他们就相信了”,她的一个朋友也希望未婚夫把月球上的土地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她。

阿末表示,国际月球学会(Luna Society International)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将让购买月球土地的人优先获得上太空的权利。他们夫妇二人非常希望自己能被选中参加这次的旅行。

其实,全球有许多名人都在月球上拥有土地,包含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宝莱坞艺人沙鲁可汗(Shah Rukh Khan)等,以及美国前总统雷根(Ronald Reagan)、卡特(Jimmy Carter)和小布什(George Walker Bush)。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