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台后美高官立即前往欧洲推进净网行动(图)

发表:2020-09-22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次卿凯斯·克拉奇(图片来源:Riccardo Savi/Getty Images)
美国国务次卿凯斯·克拉奇(图片来源:Riccardo Sav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2日讯】美国国务院主管经济增长、能源及环境事务的副国务卿克拉奇从星期一(2020年9月21日)开始对欧盟和欧洲八国的访问,继续在欧洲推进“清洁网络”的全球性倡议。

这八国包括德国、奥地利、比利时、葡萄牙和西班牙。

美国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净网行动,在电信运营商、移动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商店、网络云服务和海底电缆五大领域全面清除“不受信任的”中国设备和技术产品,并呼吁各国效仿。

迄今为止,美国的这项倡议看来在欧洲和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和积极响应。

美国国务院公布的信息显示,英国、捷克、波兰、瑞典、爱沙尼亚、罗马尼亚、丹麦、拉脱维亚等国家已经选择在各自的5G网络中不会使用“不可信任的”供应商的产品,法国、印度、奥地利、韩国、日本和英国等国的主要电信运营商都已拒绝使用“中国共产党监控体系下的工具”,加拿大三大电信商也都表示,不会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产品。

克拉奇刚刚结束了对台湾的三天访问。他是美中建交后访问台湾的最高级美国国务院官员。北京对这一访问作出强烈反应,包括派军机频繁穿越台湾海峡中线,并在附近实施实战化军事演习。

原标题:访台归来 美高官立即前往欧洲推进净网行动抵制中国科技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