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免疫 一种果汁具有神奇疗效(组图)

作者:石原结实 发表:2020-09-22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增强免疫 胡萝卜苹果汁具有神奇疗效
用三杯胡萝卜苹果汁取代早餐的迷你断食可提升免疫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首次发现胡萝卜苹果汁疗法,是一九七九年我在瑞士苏黎士的毕切・贝纳(Bircher-Benner)医院学习自然疗法的时候。在这家医院,每天早餐会端出胡萝卜苹果汁给病人饮用,以治疗许多不治之症的病患。

我的研究也是利用胡萝卜苹果汁,让嗜中性球和巨噬细胞等白血球吞噬的吞噬能力(贪食能)上升50%,就能提升免疫力。并且,在空腹或断食期间,更能看出白血球的吞噬与杀菌能力的增强。

如果能产生这两种特性,让白血球吞噬体内的老旧废物,就能导致身体里面的病原菌如同血液中的污浊物一样容易被排出来,使人们变得更健康。

实施少食和断食的时候,因为血流无法集中于吸收营养的肠胃中,会使身体其他部位的血流增多。因此,促进排泄的方式是不要让身体吸收营养,或者不要进食。

由于这样经验,我在30多年前于日本伊豆设立了让病患进行只喝胡萝卜苹果汁的断食疗法养生机构,至今已经有超过数十万人,经由胡萝卜苹果汁的断食疗法让身体恢复健康。

增强免疫 胡萝卜苹果汁具有神奇疗效
胡萝卜是预防癌症的代表性食物,具有抗氧化作用,并富含β胡萝卜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胡萝卜苹果汁含有许多有效成分。胡萝卜是深红色坚硬的根茎类蔬菜,苹果是在寒冷地区栽种的红色水果,两者都是能让身体温暖的阳性食物。

胡萝卜在美国科学研究院也是预防癌症的代表性食物,具有抗氧化作用,并富含β胡萝卜素,除了能恢复视力,预防皮肤病和肌肤干燥,当然,对于提升肾脏等泌尿器官的功能也有效果。它还含有净化力强的硫、磷、钙等等丰富的矿物质,能净化肠胃和肝脏,健壮骨骼和牙齿。

就如同“一天一颗苹果,医生远离我”的谚语所说,苹果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和多酚;能消除疲劳,抑制炎症的有机酸、矿物质、酵素、多酚;能促进整肠作用,使排便顺畅,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能增加肠内益生菌的寡糖;促进体内盐分排出的钾等,使身体维持良好的平衡状态。

不吃早餐,实施胡萝卜苹果汁的迷你断食疗法,对于增强免疫与排泄老旧废物方面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胡萝卜苹果汁

材料:

胡萝卜2根(约400g)

苹果1颗(约300g)

作法:

用刷子仔细清洗。不去除种子和果皮,切成适当大小后放入榨汁机,就能榨出大约2.5杯的分量。

榨汁机和果汁机不一样,榨汁机榨出来的果汁不会有食物纤维,所以不会妨碍其他营养素的吸收。

 

本文由世茂出版社授权刊载,摘自《人体免疫抗病医学书:打破伪常识,启动防疫自救力》,作者:安保彻,石原结实,福田稔。

来源:世茂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