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发影片模拟轰炸关岛 被抓包剪接多段好莱坞电影(视频/图)

发表:2020-09-2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岛  轰炸机
中共空军官方微博帐号发布“轰-6K”模拟轰炸关岛的影片,但被抓包多段场景来自于美国电影。(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21日讯】中共空军官方微博帐号“空军在线”9月19日上传“战神轰-6K,出击!”的影片,内容为模拟轰炸机空袭美军关岛基地的状况。然而,影片发布后被眼尖网友抓包,影片多段场景来自美国电影,引发民间热议。

中共官方称,该段影片由中共军方自行拍摄的真实片段,如轰炸机起飞、驾驶员操作,以及地勤人员等画面。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轰-6K”于基地起飞,驾驶员先驾驶飞机靠近目标后,锁定发射位置再发射飞弹进行轰炸,而影片中出现的军事基地形似关岛

该影片发布后,不少中国网友留言大赞影片拍摄的非常有质感,但没想到随后却遭眼尖网友发现,影片中有不少模拟画面竟参杂着美国电影片段,还不只一部,其中包含了《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勇闯夺命岛》(The Rock)等。

对此,不少中国网友批评说,“能不能别用好莱坞大片拼凑啊”、“配的《勇闯夺命岛》的画面,这个......”、“这个影片简直尴尬死了”、“啥时候宣传干部能自己制作配乐或者用国产配乐,然后画面自己实拍和制作,那才叫真正的自力更生,真正强大起来,像这种用外国电影画面和配乐拿来宣传...很难不认为有内鬼”等。

轰炸机 关岛
不少网友批评官方造假行为。(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也有网友质疑中共官方使用美国电影的作法不妥,“不管是从影片要传达的内容,或是军方的立场来看,引用美国电影的画面似乎都不太妥当。”“首先对外发布影片不能出现电影镜头除非拿到授权,第二共军宣扬战力的影片出现美国电影镜头属实欠妥!愿官方下架修改!”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