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辨399种口味 冰淇淋吃到“懂你”境界(图)

发表:2020-09-20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9月20日讯】你究竟有多喜欢冰淇淋?是一提起某种口味就一脸“心驰神往”的样子,还是不论酷暑严寒、顶风冒雪也要把那口心中“挚爱”吃到嘴里的“痴情。”不论是哪一种,都停留在“喜欢”这个级别。而美国的这位男士,他已经上升到“懂你”的境界了,能分辨399种冰淇淋,还能分别作出独到的分析。他对冰淇淋的了解可算得上是大师级的了,不得不说这绝对是“真爱”啊!

丹尼尔・齐默曼(Daniel Zimmerman)人生唯一目标就是寻找最好吃的冰淇淋,他能分辨出399种不同的口味。他对冰淇淋也有相当广泛且透彻的研究,甚至还创办了一个分享冰淇淋的IG帐号。要说公众是如何知道他的存在的,这要归功于一项招募活动。

美国网站bonusfinder日前发起“冰淇淋试吃员”活动,誓言要选出全美最懂冰淇淋的人,他们不是在开玩笑,谁最懂吃谁就赢了,如果你顺利成为这位天选之人,还可以拿到500多美金的奖励,这听起来也太幸福了吧?

至于参赛条件,只要你年满21岁且为美国或加拿大公民就有资格参加,除了在留言说明适合此工作的原因,还要附上相关作品,而且越有创意越好,主办单位还贴心提醒,如果你是正在减脂或节食,这工作可能不适合你,但冰淇淋试吃员到底该附什么样的作品才好咧,体重数字可以吗?

要品尝的冰淇淋有上百种,从便宜到奢华应有尽有。经过漫长的七七四十九层的筛选,终于选出一位全美最懂冰淇淋的男人!他就是我们的主角丹尼尔・齐默曼(Daniel Zimmerman)。评审团也说:“他评断出美国最有价值和最美味的冰淇淋,还对冰淇淋有独特见解,让我们印象深刻。”

每天都能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是不是很幸运呢?私以为女生还是算了吧!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