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国师”狂言炸毁地球 背后动机疑曝光(组图)

发表:2020-09-17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盛烨  炸地球 大爆炸
近日赵盛烨“炸毁地球”言论引发争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红客联盟”发起人、自称“野生大国师”的赵盛烨近日狂言要“炸毁地球”,他还提出3招“用核弹毁灭世界”的狂想,引发争议。

这个网红赵盛烨在微博有“大V”认证,据称粉丝超过300万。他于12日发文说,以前做军事研究时,多认为只有把核弹头放到美国本土才能毁灭美国,但事实上几百、几千枚核弹,延伸出来的灾害就能毁灭世界

赵盛烨
赵盛烨12日在微博发表了一篇被网友称之为“反人类”的中英文双语帖。(图片来源:微博/赵盛烨)

赵盛烨还举了3个自认能毁灭地球的招数:一,在太平洋引爆装满核弹头的核潜艇,掀起超过2000米巨浪,青藏高原以外的地区全部淹没;二,在喜马拉雅山脉引爆数千枚核弹,改变地球的公转轨道,地球将带着全人类飘向黑暗宇宙;三,在四川盆地深钻1万米,埋入数千枚核弹同时引爆,激起地心塌陷,全世界人类灭绝。

他最后警告说,如果川普一心与中共抗衡,甚至插手“未来解放台湾的战争”,“其行为带来的最终结果就是全人类一同毁灭”。

这篇文章虽然也有中国粉丝附和,但疑似被更多网友投诉后移除。

有中国网友认为,赵盛烨无知、充斥反人类思想,竟还想“核弹炸中国”,根本是公然散布反华言论。也有人质疑赵盛烨真的是“高级工程师、博士,还是2所大学的教授”?

据百度百科介绍,赵盛烨是满族人,出生于1985年,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成员、IEEE会员、ACM会员,系统分析师、高级工程师、中国九三学社社员、沈阳工学院教授、沈阳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学员、中国保钓联合会成员,博士研究生,辽宁省抚顺市人,“地球质量重新布局”原理开创人,也曾是中国红客联盟的发起人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红客是中国大陆具有政治积极行动主义和激进民族主义的黑客。赵盛烨是中国红客联盟的创始人,中国红客联盟不是一般组织,该组织成立于2000年底,成员曾多达8万多人,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黑客组织。该组织主要攻击国外,其中以2001年攻击美国白宫网站最为著名。

因此,此次赵盛烨发布“炸地球”言论,引发外界普遍认为,其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共产党组织。

众所周知,中国经济面临内忧外患,随时可能崩盘,再加上武汉肺炎爆发之时中共政府刻意隐瞒实情,引发国际社会愤怒。目前中共又在台海、南海、中印等问题上处处挑衅,招致全球围剿中共军事联盟已形成。在此背景下,有评论认为,中共深知末路将至,此时此刻借他人之口晒出此番核威胁言论,做最后挣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