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热战——灭CCP的双重模式

作者:百家姓 发表:2020-09-16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笔者一直倾向于这样一个判断:美国与中共全面脱钩后,会启动新一轮的冷战,就像对付前苏联一样,釆用围堵、遏止、阻隔等方法,来防御中共的渗透和扩张。现在看来,随着各方面情势的快速演化,这个判断正在失效。

1、美国反击中共的战略正在以“冷战”+“热战”的综合模式步步推进中。“冷战”一词最早是由美国政论家斯沃普于1946年提出来的,它定义的是,在战后美苏两极对抗的战略格局中,美国联合西方世界对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实行的围堵、遏止、隔离、渗透,以一种不战不和的战略僵持来取代军事进攻的“热战”。以美国为首的“北约”(1949年)和以苏联为首的“华约”(1955年)之间的长期对峙,就是“冷战”的产物。“冷战”的阴云曾笼罩世界长达40年之久,直到1991年伴随“华约”的解体和苏联的瓦解而结束。自2019年底中共向美国发动大规模的生化武器攻击以来,美中关系就迅速从贸易战进入到全面对抗的新阶段。美国将釆用什么样的模式反击中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一种主流的看法是,美国将重新启用过去对付苏联的“冷战”模式来围困中共。从包括经济、外交、两国联络、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全面脱钩”的实际进展来看,也确实是“冷战”模式的再现。中共目前所做的“长期困守”的战略准备,似乎也是按“冷战”的路数来进行的。然而,最近一个月的诸多新变化,正在颠覆这一看法。

下述事态的进展正在带来转折性的突变:
川普(特朗普)总统对新冠病毒的态度,已随着各方证据的不断汇集而产生显著变化,从最初的“中共没有管控好疫情向美国扩散”,到“中共隐瞒疫情”,再到“中共想通过疫情打击我的连任”,再到“病毒是从实验室泄漏的”,再到“病毒是投送到美国的”,再到“中共国多年来一直向美国释放各种病毒,比如猪流感等”……这种层级。

2、为什么美国不会用纯冷战的方式围困CCP,就像对付苏联一样,逼你关起门来在“内循环”中自生自灭?最根本的原因是:美国死人了,而且死了很多人!前苏联从来没有向美国本土发起过攻击,更没有在美国本土造成大量伤亡,就是在剑拔弩张的“古巴导弹危机”中,也在最后时刻退却了。而CCP却胆大包天,竟敢用超出人类底线的生化武器向美国本土发动攻击,并造成大批平民死亡,其性质是空前的严峻和邪恶。在美国本土杀害大批民众,而这些民众的死亡不是因为美国的内战,而是由来自某外国或恐怖组织的攻击造成的,这在美国历史上是第三次(如果最终证实2009年的猪流感也是中共所为,则是第四次):第一次是1941年的“珍珠港事件”,第二次是2001年的“9.11事件”,所不同的是,前两次都是常规武器的攻击,而这次是反人类的生化武器的攻击。珍珠港事件的总死亡人数是2403人,“9.11”的总遇难人数是2977人(已剔除19名恐怖分子)。两次袭击总死亡人数是5380人。截止2020年9月9日,中共发动的新冠病毒攻击,已造成美国总感染人数高达632万多人,总死亡人数己达到惊人的18.9万多人,也就是说,前两次袭击的总遇难人数连今天的总死亡人数的零头都不到,而且今天的死亡人数和感染人数还在高速增长中!一条铁的历史法则告诉我们:如果锤实验证了中共制造和释放了新冠病毒,那么,美国今天的所有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将算作战争伤亡,这是美国向中共开战的最大民意基础和最坚实的法律依据。美国今天死的人越多,中共明天越快灭亡。

3、为什么美国平民的伤亡,是政府天大的事情?美国是这样一个国家:它是真正把人民的安危放在第一位,人民的福祉利益才是美国的立国之本,美国的立国原则和以色列一样,只要它的平民遭到某外国(或组织)的攻击并遭受重大伤亡,美国一定会睚眦必报,对袭击者算总账。更何况这次史无前例的惨重伤亡全部发生在美国本土,美国怎么可能忍得下这口气?美国政府如果不替死去的民众报仇,它怎么向美国人民交待!所以,全世界都知道,千万不要伤害美国的平民,更不要伤害美国本土的平民,这是一个“死亡”开关,是美国国家利益最重要的一道红线,谁碰谁灭亡。凡是知晓这层利害关系的人,都明白中共这次是犯下了生死大罪,连中共的代理人基辛格都哀叹:关好门窗吧,暴风雨要来了!历史上,凡是与民主制度敌对的势力,都尽量避免触碰美国的这个“死亡”开关,凡触碰了的,皆无一生还,从东条英机、山本五十六、本.拉登、苏莱曼尼、巴格达迪等,这个名单很长,屡屡应验。而中共手执“无神论”的魔杖,在江湖上横行霸道惯了,偏偏就不信这个上帝的诅咒,穷凶极恶地按下了这个死亡开关,同时也开启了它自取灭亡的命运。

4、中共在国际上已经陷入空前的孤立。现在的情况是,国际反CCP联盟的建立,完全是按照中共的扩张地图进行的,中共扩張到哪里,哪里就有反CCP联盟,国际社会都将中共视为最危险的病毒来防范,这种定性和定位,已将中共置于死无逃生的绝境。与当年的苏共相比较,中共目前的处境要糟糕得多,既无联盟,又无战略支点和后盾,更无维持内循环的“经合组织”,整个一个孤家寡人!我们要切记,苏联的灭亡是发生在冷战背景下的,苏联是死于自已的“内循环”,苏联的瓦解是冷战的结果,而不是热战的结果。笔者原来根据冷战模式,得出中共的灭亡也将同苏联一样是自己玩死自己们结论,显然与实际不符,是不恰当的。由于冷战框架已经不复存在,即使中共自己想龟缩回去闭关锁国,世界各国也不会答应。因此,中共的结局不是亡于冷战,而是亡于与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爆发的热战。

5、接下来,美国的大动作将按怎样的进程展开?我们大致来做一下推演:(1)将中共定性为恐怖组织;(2)将习近平、王歧山、王沪宁等定性为恐怖组织首领;(3)将美国新冠疫情定性为中共发动的生化战争;(4)与中共国全面脱钩,无条件硬脱(包括许多子项);(5)正式启动调查新冠病毒来源(包括许多子项);(6)正式向北京追责(包括许多子项);(7)协调盟国立场,发布联合声明,组建国际联军;(8)进行开战前的最后准备,如与中共断交、冻结中共在美的全部资产、与台湾恢复邦交等(包括许多子项);(9)向北京发出开战前的最后通牒……

美中一旦开战,美军的打击很大的概率会从外太空开始,因为只有在这个领域美军遥遥领先于世界,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没有竞争对手。美军通过外太空打击,将共军变成瞎子、聋子、哑巴后,再配合地面常规打击。当中共的导弹发射按钮失灵后,无法想象前线指挥官和士兵的恐慌逃窜!中共在什么维度挣扎,美国看得一清二楚,美军将从什么维度发动打击,中共却一无所知。这种不对称性,让交战双方出现倾斜性失衡,弱势一方没法玩。自2003年第二次海湾战争以来,世界差不多又有20年没打仗了,在很快要展开的美中决战的战场上,美军将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现代战争的绚丽艺术!

可以肯定的是,美国为了赢得这场终极决战,将会用上所有能用上的战争手段。这场世纪性的对决,我们有幸碰上了,能够亲眼见证CCP的灭亡,此生足矣。
       
美中决战究竟有多么重要?我只能尽我的全部语言能力来表达它的重要性:如果美国赢得此战的最终胜利,它将为人类打出一个世纪的光明前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