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娟保释外出 栖身“神秘”华裔律师寓所(图)

发表:2020-09-16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娟 神秘人 华人 律师
唐娟保释外出,暂时栖身“神秘”华裔律师寓所。不过联邦官员担心唐随时有潜逃可能,动议将她还押监狱。(公寓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16日讯】被指控申请赴美留学签证时隐瞒中共军人身份的女研究员唐娟,上周四(9月10日)晚获得保释。目前,她暂时住在以房产为她担保的一名“神秘”律师寓所。不过,联邦官员正试图将她还柙,以免她潜逃。

唐娟被保释在外暂时栖身“神秘”华人律师寓所

据海外媒体报道,9月10日,37岁的唐娟从美国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县监狱获释。目前,她暂时住在那位自称与她素昧平生的“神秘”华裔律师寓所里。

唐娟被捕后,一名自称与唐娟素不相识的华人律师表示,愿意将自己价值75万美元的房产作担保保释唐娟。很多人质疑,既然这名C姓华人律师与唐娟素不相识,为何愿意用自己价值75万美元的房产做担保?(相关阅读:神秘华男抵押房产作担保 法官同意保释唐娟

前几天,这名“神秘的担保人”身份终于被曝光。

报道称,这名之前被媒体称为C先生的华人男子,名叫史蒂芬・崔(Steven Cui),是来自旧金山湾区的一名华裔民事律师,对于保释一个与自己“素不相识”的人的质疑,崔解释说,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证实美国司法的合理性。

9月10日,美国地方法官肯德尔・纽曼(Kendall J.Newman)批准唐娟保释,但要求唐娟在崔律师家中隔离14天,以预防武汉肺炎病毒的传播。14天后,在未经预审官员许可的情况下,不得离开崔家。

法官还命令她“只有在(本案)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才能通过电话或视听会议”与中共领事馆官员谈话。

助理检察官担心 唐娟保释后会潜逃

不过,助理检察官海科・科波拉(Heiko Coppola)却担心被保释在外的唐娟,随时都有潜逃的可能。他提出一项动议,要求另一名法官推翻纽曼的命令,以将唐娟重新送回监狱,理由是她一旦获释恐怕会潜逃。

科波拉表示:“由于双方(唐和崔)之间没有关系,如果唐逃离美国,对她来说绝对不会有什么损失。崔先生及其家人承担了唐逃跑的全部风险。”、“美国与中国没有引渡条约,因此,如果唐逃走,她不太可能再回来。”

唐娟身份可疑

被捕前,唐娟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客座放射肿瘤学研究人员,她涉嫌隐瞒自己的中共军方背景而获得美国签证。

美国官员称,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已经发现足够证据,表明她与中共空军和中共有联系,而她在申请签证时隐瞒了这一点。

FBI特工在唐娟住所寻获大量其身着军装的照片。还找到一段录像,从中可以看到,一身军装的唐娟在行了一个军礼后,开始演讲。“这段录像是在唐以J-1签证进入美国几天之前录制的。”科波拉在动议中写道。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