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农妇见到的龙吸水(图)

作者:风行 发表:2020-09-1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中的龙
传说中的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位陈姓朋友是四十年代出生的,他出生前他的母亲曾亲见吸水。我们一般都是在海上或海边发现吸水的。因为海里的水很多,即使是吸了水,也看不出来,所以人们只是起名叫“龙吸水”,其实并不相信“龙吸水”。现在的很多人只是认为它是一个自然现象。

朋友出生前的几个月,他的母亲刘氏晚上睡不着,就出来到村外的一个湖边散步。晚上月明星稀,整个湖水平面都看的非常清楚。正走着,忽然天空变暗、飞沙走石。大风吹得刘氏睁不开眼。刘氏坐在地上,不敢动弹。忽然天空一片红,一条传说中的出现在湖的正上方。伸出舌头向下吸水,几分钟的时间,龙就消失了。天空又恢复了平静。

刘氏看到整个湖水的水面,比几分钟前下降了两三米。整个湖水被龙吸走了很多。今天我们看到的龙吸水,看不到天空上面的龙,这位刘氏却看到了。为什么刘氏看到的龙,今天的人却看不到呢?大概刘氏使用的就是传说中的天眼吧。

当然第二天,湖水就恢复了原来的深度。大概是从水底渗出来的。

责任编辑:云天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