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惊奇】中共外交官员色心大发(图)

作者:魏晋 发表:2020-09-15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立坚
赵立坚(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9月15日讯】中共官场淫乱成风,外交系统也不甘落后,最近频曝色情门,驻英大使刘晓明和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推特均惹上性事丑闻。其实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不过过去是隐藏着暗地去做,现在战狼们玩起了推特,一时兴起就忍不住露出了妖怪的尾巴。

先看看做为外交喉舌的赵立坚吧!最早是今年2月,赵立坚刚以新任发言人的身份首次主持例行记者会,第二天就被发现其推特账号关注了日本前AV女优苍井空的账号。然后是就在近日,其推特官方账号再被发现关注了色情网站和欧洲AV女优。丑闻曝光后,赵立坚在推特上取消了对上述色情账号的关注。好在为了避免造假之嫌,细心网友已专门用视频做了留证,大家可以自己去搜索查证,不过那些画面图像确实是淫秽的很,不堪入目,可见这位时常要召开记者会的堂堂“强国”发言人的内里肮脏之极,才经常有令人不齿之辞。

至于另一位经常为党国发声的战狼、中共驻英大使刘晓明,9月9日,也被发现点赞了色情内容的帖子,中使馆随后发声明称其推特账号被网络攻击,但没有相关机构证实。此事备受英国媒体和该国政要嘲讽,刘晓明老脸丢尽。

中共官员们道德败坏、生活腐化堕落早有所闻。外交系统因为横跨内外,更多灰色地带。

香港《前哨》杂志曾披露,早在十年前,外交系统中国本部、驻外使领馆官员违反外交纪律,违反或触犯驻在国法律事件就层出不穷,违纪违法事件逐年上升,2005年95宗,2006年128宗,2007年150多宗,2007年,外交系统在国内的违纪违法事件约250多宗,其中半数是道德操守及婚外情。

据韩国JTBC电视台报导,2016年2月23日,后经确认的三名驻韩中共外交官,在韩国明洞一家餐厅就餐时,旁若无人地对身边的女性动手动脚,甚至有一名女性骑坐在男性的大腿上,中共外交官在公共场所的当众淫乱行为引发韩国国民的愤慨。

2019年11月,央视新闻曝光一名驻外官员张向斌,其男女关系复杂,多次嫖娼,拥有多名外国情妇并与当地政府女官员育有两名私生子。

2015年1月2日,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被调查,罪名涉及受贿和搞权色交易。张昆生曾是前驻美大使李肇星的特别助理。而后任外交部长的李肇星,传其名字出现在有“高官公共情人”之称的云南女商人李薇的日记中。2018年3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还被指是李肇星的情妇,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官方一直没有回应。

当下中共外交战狼变身色狼,一字之差,其实有其渊源。党官们的列祖列宗均如是,马克思有私生女,列宁得梅毒,毛泽东妻妾成群,江泽民有宋祖英等四大情妇还搞色情治国。当下的高官们落马的、未落马的谁没有这桩事?真正清白的官员如黑龙江鸡西前副市长李传良,出逃退党后却被中共戴上搞权色交易的帽子。

其实淫乱色事在世风日下的政权和败坏的人群当中,古今中外都免不了,只是在中共政权当中,是成体系的,有其无神论作为好淫不怕报应的依据。但过去好淫是隐隐地搞,符合中共声称的所谓韬光隐晦,近年在习近平治下,对外野心勃发,外交战狼冲在前线,不时按捺不住,兽性色心随之大发作,也就掩盖不住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