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泰国被丈夫推下悬崖(图)

发表:2020-09-13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子在泰国被丈夫推下悬崖
泰国(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13日讯】今年3月,中国公民俞某在泰国曼谷被判处终身监禁。他和律师当庭提出上诉,二审将移交上一级法院审理。事发一年多后,王女士复盘两人的交往,“都不正常”。她苏醒后在医院救治时,无法说出实情,因为丈夫就在病房盯着她……她希望她的经历能警示他人。

据大陆媒体报导,王女士是2019年6月9日泰国乌汶府孕妇坠崖案的受害者。在曼谷有自己的房产和公司。她和俞某认识的时间是2017年5月18日,在一个聚会上。

王女士说:“他刻意调座位坐到我面前来搭讪,问我是哪里人。我保持谨慎的态度,就不太想跟他说话。他一而再再而三要求,后来就加了微信。”

后来一来二去,两人开始交往,“在试着交往的过程当中,他给我所有的感觉都是积极向上的,他非常喜欢健身,而且每周去健身4-5次,而且他不会说一些很丧的话,非常绅士、勤劳。当时觉得终于遇到良人了。”王女士回忆说,“他做功课了,应该就是说从他认识我的时候,他把所有的朋友圈都翻了一遍。其实他应该是在我们认识20多天的时候,准确的说就跟我开始求婚了。婚求了将近有一个月,当然我是不断拒绝的,因为我觉得太仓促了不合适。他从早到晚在磨你,就说我们结婚好不好,你嫁给我好不好?”

最后在软磨硬泡下,王女士答应了婚事。

婚后原形毕露

然而,在结婚后,俞某的所有积极向上、自律都没了,“他不管你的,不要说是给你递一个纸巾,就是你生病了他都懒得看你一眼。他所有跟我的交流,就是找我要钱,叫我帮他还债,跟我吵架。所有的焦点就是围绕着跟我要钱,如果我不给他,他就要求离婚,离婚然后分我的财产等等。””

2019年4月1号王女士确定怀了孕,2019年4月18号,俞某给王女士买了保险。出现重大疾病的话,可以赔偿30万,如果意外身亡可以赔偿31万。

将孕妻推下悬崖

王女士说,在一次曼谷之行中,俞某说他有一个梦想就是和他爱的人一起看日出,他觉得这个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后来两人一起来到悬崖边,在规定的观测点和其他的游客一起看日出,“大概有两三组人,总共给我们加起来10个人左右。后来大概7点多钟,这些游客三三两两的就散掉了,我也提出要走。他说还有一个壁画没看,3000年来的人古人类的壁画,在悬崖的镜头书丛里面,他说我带你去看。”

“当时他就显得非常兴奋,他一直在往悬崖底下看,而且是脚踏在悬崖最边的边上,然后他就开始朝我走,他走到我后面以后就双手环住我,先抱着我亲了一下我右边的脸颊,非常恶狠狠地说一句‘去死吧’,然后狠狠地把我推下去。”

“把我推下悬崖以后,他又在推我的地方,据他自己口述是坐了半个小时左右。他认为作案是成功的,所以他开着车走了。

幸运的是,王女士并没有摔死,还被人救了上来。

凶手在病床边照顾

王女士说,她被送进医院后,泰国警方就过来问她发生了什么,“然后他们讲泰文和英文,其实我听得懂的。我没有说,因为当时伤得太重了,说不出来话,血流得都差不多了。他们以为我听不懂,然后他们又找了一个会一点点中文的人来问我发生了什么。我刚准备说,他跟我说你丈夫在外面。”

“我看到他以后,我就情绪很激动,我就一直在质问他。他愣了一下,然后他就开始他的表演。他说老婆你在说什么。他走到床边跟我说,这边也没有人会中文,你不要乱喊乱叫的,我推你也没有证据,如果你再这样乱喊乱叫的话,等一下我肯定不会放过你的。我当时是觉得非常害怕和不安全的,我立刻就闭嘴。”

“独立的病房里面只有我一个人,然后因为他们不知道我的丈夫就是凶手,所以安排我的丈夫来照顾我。我保持沉默,我认为是对我自己最大的保护。”

“丈夫是一直在床边上时刻盯着我的,然后时不时的会有医护人员进来。警察他们做笔录,所有的医护人员包括凶手就是我丈夫,都在现场,然后我丈夫就这样站在床边上瞪着我。警察问一句,我就被迫答一句,是非常痛苦的。”

终于等到报警机会

王女士说:“所有的官方单位他们都对这个事情表示非常重视,所以轮番到医院来探望我。我三号那天特别巧,早上他出去买早饭了,他前脚刚走,然后我的主治医师就进来了。看望我的时候,他还清场了,我就跟他讲了,我不是自己掉下去的,我没有敢指认我丈夫。医生出去以后,正好我丈夫就回来了。”

“医院就把我调到ICU外面去了,是不允许家属24小时陪护的。我刚换出来我就报警了,他们在12小时之内就拿到了逮捕批文,15号中午12点就把他逮捕了。”

“我现在的身体情况还在稳步复健,上肢的功能大部分恢复到80%了,想要100%的恢复是不可能的,下肢的功能现在是不太好,可以借助拐杖短距离的行走,但是走不好。”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