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摄影机让外婆看孙 意外看到女婿的趣事(组图)

发表:2020-09-13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偷装摄影机“让外婆也能常看孙女”,没想到她“意外看到女婿对孙女孙儿做这事”,狂按重播键了!
偷装摄影机“让外婆也能常看孙女”,没想到她“意外看到女婿对孙女孙儿做这事”,狂按重播键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很多妈妈的印象中,“给爸爸带小孩”本身就是一场灾难!不过“出头很多”的爸爸们,也有自己的一套育儿方式,让许多妈妈哭笑不得,例如今天要介绍的这位搞笑奶爸,真的超有“个人风格”。

话说国外有位妈妈“Rujeana”,打算在家里安装一台摄影机,让没有住在一起的外婆,可以看到小孙女生活的模样,没想到这一装不得了!爸爸带小孩的“搞怪真面目”,全被看光光了啦!

爸爸带小孩的“搞怪真面目”,全被看光光了啦!
爸爸带小孩的“搞怪真面目”,全被看光光了啦!(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网友PO出的这段影片中,只见小女孩在客厅随着音乐尽情扭动、摇摆,一旁的小北鼻好像也嗨了!天才老爸把东西放下后,竟然也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加入跟女儿狂欢的行列,真不知阿嬷看到这画面会不会笑翻天!

这位爸爸简直在开演唱会啊!YO∼YO∼跟着音乐嗨起来!准备好舞动你的身体了吗?

这位爸爸果然有练过,一出场气势就不得了,让人咋舌的“机械舞动作”,气氛整个被带起来了!小女孩拿着彩球乱挥,只差没跟台下观众一起尖叫!

怎么可以忽略一旁的小宝宝呢?老爸兴致一来,也不忘跟宝宝互动!举起你的双手YOYO!

小女孩看到爸爸夸张的动作,忍不住笑了出来!老爸更是不计形象演出,只为了逗孩子们开心。

最后更直接拿起女儿的彩球,老爸自己来!

外婆看到应该会笑翻了吧!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Mom finds out how Dad watches the kids】的影片吧。

装摄影机让外婆看孙意外看到女婿的趣事
笑话2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2则

精神病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话要告诉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么事儿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声耳语)“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世上最美丽的女人的儿子。”

女精神病患者:“我什么时候生过你这个儿子!”

体检

有一天在森林里正进行着征召动物们去从军去打仗,于是森林里的动物全都要来体检。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从军去,他看看他的长尾巴,于是牙一咬狠下心来把他折断,进去后……

军医说:猴子尾巴断了是残障,不用当兵啦!

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这般行为后,也毅然决然的把他的长耳朵给折断了,进去后……

军医说:兔子耳朵断了是残障,不用当兵啦!

排第三的黑熊心想“我耳朵那么短,尾巴有跟没有差不多,怎么办呢?”

好心的兔子与猴子来帮他想办法……

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断,你就算残障啦!

于是猴子与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顿,把他的牙全打断……

黑熊虽然痛,但也很开心地进去体检了,不久后只见黑熊捂着嘴出来,哭着说……

妈妈的熊咧……他们说我太胖……不用当兵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