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争议多 遭批“践踏蒋介石给台湾的珍贵遗产”(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9-12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进党连江县党部主委李问11日发表公开信,祝于北辰剿灭国民党内部的“红统”癌细胞。图为于北辰上广播节目谈被黄复兴党部主委臧幼侠“解职”等事
民进党连江县党部主委李问11日发表公开信,祝于北辰剿灭国民党内部的“红统”癌细胞。图为于北辰上广播节目谈被黄复兴党部主委臧幼侠“解职”等事。(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近期国民党爆出诸多争议,前国大代表黄澎孝为此痛批“国民党要自我作贱到几时”,也直呼“国民党非让蒋介石吐血不成?”此外,国民党主席江启臣避谈前国民党黄复兴黄国园党部主委于北辰自称被黄复兴党部主委臧幼侠“免职”一事,而民进党连江县党部主委李问11日发表公开信,祝于北辰剿灭国民党内部的“红统”癌细胞。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国民党党产条例合宪 党产会:应该还给国家逾760亿
国民党代表高喊“讨回故宫国宝”引爆舆论战
国民党征召“最强的”参选 自家人吁:别走回头路
王金平赴大陆求和?国民党驳斥北京官媒
央视称王金平出席论坛是“来求和” 引发轩然大波

痛批国民党“自我作贱” 黄澎孝:要让蒋介石气到吐血?

自由时报报导,近期国民党发生不少引发争议的言行,例如国民党党代表陈丽旭主张,故宫国宝是国民党带至台湾的,应该向政府讨还,同党立委叶毓兰随后加码,称央行的黄金也是国民党带至台湾的,要求政府将黄金发还给国民党;此外,还有前国民党黄复兴黄国园党部主委于北辰在遭到黄复兴党部主委臧幼侠解职后,透过广播节目爆料说,臧幼侠曾对他坦言说自己是统派,宁可支持两岸统一,也不愿意屈服在民进党的统治之下;即将出席20日的第12届“海峡论坛”,且担任率团副团长的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近日说,对岸对民进党绝望、对国民党则是开始失望,因此国民党有责任为两岸的交流,重新搭建起管道来。但中国官媒《央视》却将王金平出席海峡论坛一事,讲读为“来求和”,因想“缓和两岸紧张、确保台海和平”。

针对国民党近期的言行,前国大代表黄澎孝相当愤怒,他透过脸书狠批“国民党要秀下限秀到哪去?国民党要自我作贱到几时?国民党要践踏蒋介石到什么地步?”

黄澎孝说,国库早期的黄金、故宫博物院大多数的文物都是蒋介石带到台湾来的,但蒋介石终其一生从未说过这些黄金及文物是他的,更未曾说过“是国民党的”;黄澎孝认为,蒋介石带到台湾最珍贵的,并非是这些黄金或国宝,而是中华民国台湾“独立自主的国格以及坚决反共、保台的意志与决心”。

黄澎孝又痛批,如今“国民党却正在践踏蒋介石留给台湾的最珍贵的遗产”。

最后,黄澎孝强调,尤其是在附和“万恶的共匪”方面,他紧接着愤怒质问,国民党“是非要让蒋介石气到吐血不成!?”

李问发表给于北辰的公开信:剿灭蓝营党内的红统

李问近日发布公开信表示,他看见于北辰在7日突然遭到黄复兴党部的臧幼侠主委免职,为此希望能替更多坚持理念的退伍军人加油打气。这是因于北辰过去在担任542旅长期间,李问正在新竹县湖口乡的装甲兵学校服役,所以对他特有敬意。李问对于于北辰提到的“坚持在自由、民主、平等的基础下,认同中华民国”,李问认为,于北辰在党内的压力下,仍然坚持对民主制度的理念,令人敬佩。

李问表示,坚持民主价值、反对红色统一,能够是跨党派的公约数,对于于北辰提及臧幼侠认为中国大陆现在“很民主、很富庶”,而中国人民在国际上也“很有尊严”,臧幼侠甚至是以此为理由,能够接受台湾被北京统一,李问则说,这些思想证明臧幼侠已经忘记了军人应该要捍卫的国家主权,让人不胜唏嘘。

李问还强调,“我不认为国民党内多数的党员支持红色统一”。不过,蓝营内的“臧幼侠们”,已经暂居许多重要位置,并不断宣传错误的思想,对国家造成了危害,“我冒昧对于将军表达我的想法。虽然我并不乐观,但我依旧认为,认为如果国民党内,能有更多人像您一样坚持民主价值并反对红色统一,将会是国家与社会之福”。

江启臣向于北辰致歉自承窝囊?臧幼侠怒斥:于北辰满嘴谎言

中国时报报导,于北辰在广播节目上称江启臣7日晚间致电向他,并在电话中表示“自己是很不负责任的党主席,居然不知道这件事,觉得窝囊、失职。”这两日不愿意跟于北辰对口的臧幼侠,在9日傍晚打破沉默,他怒骂于北辰“又在编故事,满嘴谎言”,并强调开除于北辰确实是他的决定,但其实江启臣非常清楚于北辰不服纪律,且严重影响团队的状况。

臧幼侠又透露,江启臣在7日傍晚曾致电给他,除了询问于北辰开直播一事,还表示有意亲自致电于北辰来安抚他;臧幼侠则是建议江启臣不要打,因为于北北辰的作风就是“越理他,越会兴风作浪。”。不过,臧幼侠也不清楚江启臣最后有没有打电话给于,但臧幼侠强调,即使江启臣致电于北辰,也绝对不可能致歉,更不可能会自责窝囊、失职,这全是于北辰在无中生有编故事,自抬身价。

至于于北辰在广播节目上爆料,称“臧幼侠宁可两岸统一,也不愿意屈服在民进党统治之下。”对此,臧幼侠回复,他向来服膺三民主义统一中国,他身为国民党员,当然是希望支持国民党执政,但也绝对尊重民主选举结果,他会继续努力,并全力协助国民党重新执政。

臧幼侠也强调,他原来是不愿意与同仁如此对口,好像在对骂,但因于北辰越扯越离谱,他只好来适度澄清事实,但仍有很多事,他不再详谈。

中国时报记者致电台北市黄国梁党部主委罗际琴询问相关事项时,罗际琴说,于北辰纵使退伍,也必须要遵守黄复兴纪律,哪能够在大家抗争期间,高兴休假就休假?于北辰可以在自己的平台上直播,但如果要批判党或某人,至少要邀请被批判者一起来对辩,大家当面将话讲清楚。

事前不知于北辰遭到免职?江启臣避谈∶就这样

关于于北辰9日自曝被黄复兴党部主委臧幼侠“免职”后,党主席江启臣曾致电跟他深谈了40分钟,江启臣还说自己事前并不知情,且觉得窝囊、失职。

江启臣10上午出席党团大会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及于北辰的说法是否有误解?对此,江启臣回说,这是黄复兴内部的人事调整,一切当然是要照程序,过程中或许有能够沟通得更好、不会造成误解的地方,至于造成当事人不舒服是比较遗憾的地方,也已经请黄复兴党部未来一定要避免,人事及业务的相关调整都要谨慎且做好沟通。

面对媒体追问臧幼侠在事前有没有报告及事前是否知情,江启臣仅举起双手阻挡,并连说3次“就这样”,随后转身准备离去。

但因江启臣转身一圈又被问及今日将与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会面讨论出访20日海峡论坛事宜,江启臣强调,虽然两岸关系紧张,但不能够放弃沟通交流的机会,这本是很单纯的民间交流,不需要复杂化,加上需要居家检疫,能够成行的人原本就有限。

当被追问总统府证实先前曾经与王金平会面,江启臣仅表示,“这我不清楚”,当被问及是否请王金平谈自己新的两岸论述时,江启臣仅回复,“谢谢,就这样”。

面对媒体追问臧幼侠在事前有没有报告及事前是否知情,江启臣仅举起双手阻挡,并连说3次“就这样”,随后转身准备离去。
面对媒体追问臧幼侠在事前有没有报告及事前是否知情,江启臣仅举起双手阻挡,并连说3次“就这样”,随后转身准备离去。(图片来源:中央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