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天性凉薄,香港难免血光之灾(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0-09-1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镇压
香港黑警街头镇压民众(图片来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2日讯】十二岁少女与哥哥落街买文具,在街头被黑警掀翻在地,四五个大男人压到她身上,事后还要被控。对这件令人发指的暴行,林郑的回应居然是:市民有意见可以投诉。

少女未经世事,在动乱街头被警察包围,一时慌张走避,这本是很自然的反应,即使现场管制,警察要抓住她,最多不过是由一个女警捉住她手臂,就可以制止她了。

现场所见,少女被一个黑警从后追上,一把掀翻在地,以膝盖顶着她身子,随即旁边四五个黑警一涌而上,将她整个人压在地上。

任何人见到这种场面,都会怒发冲冠,感觉这些穿了一身威武制服的香港警察,简直就是一帮禽兽。

而林郑的反应居然是:有意见可以投诉。

记者反应太差,否则应该即场反问:在她看来,警察如此暴力对付一个弱质纤纤的未成年少女,有什么法律依据?有没有违反正常的规章,有没有使用过度武力,有没有人性?

林郑应该交代:若警察不对少女施暴,会有什么恶果?会造成警察的人身伤亡?会使香港的社会秩序遭受破坏?

林郑曾奢言她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还有没有为人母亲起码的怜悯之心?她的孩子是孩子,别人家的孩子就不是孩子吗?若她那两个宝贝儿子被人压到身下蹂躏,她又有什么感觉?她又有什么立场?她只会去投诉,不会严词痛斥,追究法律责任?

身为一个特首,不但没有保护弱小之心,甚至践踏人性尊严的行为无动于衷,林郑天性中一种凉薄本色,在这件事上充份暴露出来。

一个手上掌握了巨大政治权力的人,对人民的痛苦有如此凉薄的心态,难怪香港自她上台后就没有平静过。自去年反送中运动以来,警察在街头对抗争者施暴,多少人受伤,多少人死得不明不白,多少人被冤屈被栽赃,多少人遭遇不公平的法律惩处,所有这一切,都来源于林郑一人天性的凉薄。

她有共产党员的特质,共产党杀人不眨眼,林郑不遑多让,她也有铁血心肠,把人民的血肉之躯,铸成她升官发财的阶梯。

难怪她的民调拾级而下,竟然有超过五成的香港人给她零分,这个记录应该是香港有史以来,甚至世界历史上有史以来的最低分。任何地方任何政客身上都没有发生过,以后也很难有人能破她的纪录。

中共就会豢养林郑这样的走狗。当年唐英年与梁振英争特首,中共选了梁振英,因为梁比唐更有“狼性”。唐英年公子哥儿,从小娇生惯养,立场游移,性格软弱。反之,梁振英出身屋邨,在底层挣扎,在社会绞肉机内搏杀出来,一身冷酷胆气,正与中共镇压香港人的用心不谋而合,因此梁振英就当选了。

轮到林郑与曾俊华竞选,林郑天性中的凉薄自然得到中共赏识。曾俊华与民主派眉来眼去,人又佻脱机智,有点吊儿郎当,不是足以应付血雨腥风的人。相比之下,林郑虽为港英培养的忠贞之士,但私欲强烈,心肠歹毒,正符合中共即将对香港人大开杀戒的要求,因此曾俊华落选,林郑风光上任。

林郑上任后,施政一再撞板,给中共造成了空前的大麻烦,以中共的习惯,应该老早就赶她下台,可惜今日官场之内,再也找不到一个像林郑那般冷血而又好打得的人来担此重任了,因此林郑便得以待罪之身,勉强做下去。因为自觉对不起中共,她更加卖力,更投中共之所好,更对香港人无情,以报中共的“知遇之恩”。

林郑知道她与香港人结下“梁子”(武侠小说语,即仇恨的意思)太深,不可能回头,一不作二不休,索性豁出去干到底。以她的强硬、凉薄,再加上中共支撑,她更加有恃无恐,非要把事情做绝才肯罢休。

这就是今日香港人的处境,这就是我们不得不抗争下去的理由。除非香港人掌握自己的命运,否则我们永远都要被压制在林郑的淫威之下,以后每个香港人都会像十二岁少女一样,随时有在街头遭殃的机会。

天性凉薄,没有退路,林郑只有死撑下去,直到她被香港人清算为止。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