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语神奇的力量:我是最棒的(组图)

作者:静容 发表:2020-09-10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特大

正面的话语带有无远弗届的神奇力量,你真的可以成为最棒的自己。
正面的话语带有无远弗届的神奇力量,你真的可以成为最棒的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位年度业绩夺冠的业务主管在公司会议上,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跟着她做动作——双手握拳,伸出大拇指比出“赞!”的手势,高举双手大声喊出“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

她发亮的双眸中闪着坚定的自信,叮嘱大家:“每天早上起床后对着镜子,照这样喊3次‘我是最棒的’,你真的可以成为最棒的自己。”

你行 只是你不知道

书法是中国传统艺术,台湾高中美术班考试科目之一。
书法是中国传统艺术,台湾高中美术班考试科目之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高挑文静的小琪是2月份为了考美术班才来上书法课的国中9年级学生,由于在学校“艺术与人文”课堂上的优异表现,受到老师鼓励,决定以高中美术班为升学目标。

在术科考试项目中,惟独“书法”一项是她全然陌生的领域,从零开始起步,而距离上考场应战只有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我从执笔、坐姿、笔画、结构……一步一步指导,虽然毫无基础,起步又晚,但她的学习能力很强,每次都能跟上授课的进度。

不过,临近考试之前,疫情期间一直躲在口罩后面的她却忽然两眼无神,诚惶诚恐的问:“老师,我行吗?”

我吓了一跳,孩子,你不知道自己很厉害吗?你感受不到一路上稳扎稳打的进步吗?是你向来却乏自信还是我吝于赞美?你,不行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