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国安会议发言人:我认识的川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09-09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Anna Moneymaker-Pool/Getty Images)
需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Anna Moneymak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前美国国家安全会议发言人迈克尔.安东(Michael Anton)近日在“美国的伟大”网站上撰文,题为《我认识的川普》,文中描述了他工作中认识的川普总统,并驳斥了最近有关川普将美国军人贬低为“侍应生”的传言。

文章写道,在任职的14个月里,他与川普总统的互动竟然超过了为前总统小布什服务4年的时间。

安东回忆了川普招呼他第一次进入总统白宫办公室的情形,和那以后他在多个场合见到的总统。从他了解到的第一手情况中,他概括了3点:第一,川普总统一直以来都非常热爱美国;第二,川普爱美国军队,特别是入伍军人;第三,他喜欢履行总统的礼仪职责。

“所以,完全不可能想像川普总统会如近日的传言那样贬低美国军人,更不可能想像他在纪念美国阵亡仪式后的100英里或48小时内这样做。”

安东在文中说:“我见过川普总统在美军基地如何与军人互动,我看到他坐下来军人们共进午餐。这样的见面和进餐时间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表,因为总统与军人交谈甚欢,哪怕只有一位士兵想跟他呆一会或与他合影,他都不舍得离开。我见过总统每天与5位军事助手全天候保持联系,他始终都以感激和尊重的态度对待他们。”

他继续写道,“我多次见过没有任何防备的总统,在冗长的一天的最后,人们试图突破他的耐心极限之后,我确定,从未见过或听过他说过任何抱怨的话,任何情绪性的话语。”

安东表示,当他听到关于川普贬低军人的传言时,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一个可怕的谎言。

假新闻被炮制的过程

接着,安东叙述了一则假新闻是如何被炮制的。

“那是在2017年的夏天,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了一次讨论美国长期战争的会议,与会的是最高内阁秘书和其他官员。整个会议我坐在房间的后排椅子上听着。那是个很长的会议。总统说了很多,也问了很多关于美国卷入几乎无休止的海外冲突的问题。总统的问题切中要害,许多与会者显然感到吃惊,表示他们从未受过这样的质疑,似乎没有几人能有好的答案。”

“川普总统要求与会者,之后要带着答案和更好的选项回来。”

一两天之后,一篇关于那次会议的新闻报导出现了,文章称川普总统不理解世界局势,有“证据”显示他不同意高级官员们提出的任何建议。

安东说:“有一个细节吸引了我。那篇报导称川普总统贬低美国军人,将他们比作‘侍应生’,我立即知道那指的是什么,并且知道更大程度上,那是一个可怕的谎言。”

“事实上,总统是这么说的,他告诉顾问们,只与高级管理层谈话不可能了解事情的真相,他们将误导你或者自己根本不了解形势。要想全面了解正在发生什么,你必须要与那些实际做事的人交谈。”

接着川普讲了一个餐馆老板朋友的故事,老板付大价钱雇了一家顾问公司,以挽回收入下降的局面,但不奏效。川普建议这位朋友,“你浪费了金钱,去问你的侍应生,去问你的厨师和服务员,他们知道什么是奏效的,什么不奏效,他们那些顾问能更快帮你解决问题。”

文章说,川普告诉与会的官员,他想直接与在第一线战斗的士兵们谈战争,他根本不想与官员们谈。后来那的确发生了。

为什么现在出现假新闻?

安东质疑,关于川普总统的其它假新闻,是否也存在着类似的歪曲。

安东还质疑,为什么这件2018年11月发生的事情,会在22个月后的今天,成为一则爆炸性新闻?

“显然,答案就是大选。”

安东指出,民主党试图抹黑川普,来影响军人的选票。同时也说明,民主党并不像他们伪装的那样强,否则不会用公然撒谎这种下三滥的手法来攻击对手。

文章最后,他表示民主党的心理战不会奏效,因为美国军人通过川普的言行,已足够了解他们的总统。

迈克尔.安东(Michael Anton)是川普“美国优先”政策最初期的拥护者之一。他曾于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Bush)任内为国安会议效力,也曾担任贝莱德集团(BlackRock)总经理。现任保守派智库克莱蒙特研究所(Claremont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