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港人众筹登广告 批律政司放生杀动物凶手(图)

发表:2020-09-06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律政司放生不起诉深井豪景花园掷动物案的疑犯,令30只死伤动物沉冤待雪,已激起公愤。图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料照。
香港律政司放生不起诉深井豪景花园掷动物案的疑犯,令30只死伤动物沉冤待雪,已激起公愤。图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料照。(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9月6日讯】香港律政司放生不起诉深井豪景花园掷动物案的疑犯,令30只死伤动物沉冤待雪,已激起公愤。有宠物用品店老板看不过去,发起众筹登报谴责律政司的决定,在短短两天即获1,020位动物主人及团体响应参与,昨日在《苹果日报》刊登了孖版广告。据发起众筹登报的宠物用品店老板陈先生表示,将这么多动物掷下楼杀死,凶手竟然可以逍遥法外,任何爱护动物的人士都感到愤怒。

据《香港动物报》报导,今年2月14日,有人发现在豪景花园有多只猫、兔和鼠在地上与水渠中惨死,揭发有人将动物掷落楼,最后有18只动物死亡,12只幸存动物则身心受创。怀疑涉事单位的两位男住户向警方投案并被拘捕,但是调查了半年后,律政司以证据不足为由而不起诉。

陈先生得知此事时深感气愤,眼见同行无人为此事出声,便自行发起众筹登报来谴责律政司。他说:“大家都十分支持,由原本预计刊四分一版广告,到半版,到全版,再到头版,最终筹得16万元,便决定在《苹果日报》刊登孖版,有1,020个主人及团体参与支持。”

为了尽快成事,陈先生40小时不眠不休,以核对资料,并与《苹果日报》商讨,与义务设计师商议细节,终在5日见到成果。尚余的小量款项,陈先生说,将会询问网民是否同意将余款用于支援义工及狗场。

陈先生还表示,今次是第一次登报,坦言:“我们都将毛孩视为子女,看到有人虐杀动物,律政司竟然一句不检控就草草了事,大家都很愤怒,觉得一定要出来为动物发声。”

该孖版广告列出逾千个主人动物的名字,并写上“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放生?唔L系呀??”、“#动物也是生命我们请你还它们一个公道”、“#漠视生命天理难容”等字眼。还有网友痛批,“律政司长搞乜鬼呀?!专门包庇坏人。警枪杀无侵害的市民,的士撞断途人脚,统统被其撤销起诉。今又阻挠宠物杀手,这是对司法制度的践踏,对市民感情的伤害。我作为一个小市民。感到极之愤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