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揭拜登家族和中共的利益关系 助中共获军事技术(图)

发表:2020-09-04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2月4日,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与儿子亨特・拜登到访北京。(图片来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2013年12月4日,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与儿子亨特・拜登到访北京。(图片来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之日临近,气氛也越来越紧张。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近日传出了一些不利消息。一部最近上线的新纪录片报导了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与北京之间的业务往来,揭露了拜登家族和中共之间的金钱利益关系。

纪录片还提到,拜登家族与中共合谋,通过规避法律,让中共军队获得对其有利的技术。

这部名为《骑龙:揭开拜登一家的中国秘密》(Riding the Dragon:Uncovering the Bidens'Chinese Secrets)的纪录片,由Lightspeed Pictures和BlazeTV联合制作,《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施韦泽(Peter Schweizer)讲解,在BlazeTV.com上供订阅用户观看。

在这部纪录片中,施韦泽深入探讨亨特及其私募股权公司,与北京政府之间的业务往来。

预告片中说,亨特公司的投资交易符合了中共军方的战略利益,也称这是一个“被隐藏”的故事(预告片看这里)。

施韦泽也在Glenn Beck电台的访谈中表示,他的调查线索表明,拜登家人与中共合谋规避法律,让中方成功收购对中共军方有利的技术。

施韦泽还说,拜登家族和中共商业往来密切,这可能就是拜登很少批评中共政权的原因。施韦泽说:“当他的儿子从中共政权那里得到丰厚利润和独家协议后,他对北京的态度变得更加温和。

施韦泽也是美国保守派非营利智库政府问责制研究所(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Institute)主席,2018年出版著作《秘密帝国:美国政治阶级如何隐藏腐败和让家族朋友富裕》(Secret Empires:How the American Political Class Hides Corruption and Enriches Family and Friends),书中揭露了拜登家族的丑闻,尤其是拜登的儿子亨特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理斯玛(Burisma)中担任与其能力和经验不符的董事职位,月领8万多美金薪资。

参议员:拜登一生就是帮助中共做大

虽然随着总统大选临近,在美国人普遍上对北京不存在好感的大环境下,拜登也开始打起“中国牌”。不过,共和党议员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撰文指出,在大选的氛围下,拜登正在变换外在的腔调,但实质没变。

文章说,美国总统大选正逐渐白热化,拜登突然对中国发表了严厉的评论。但是他最近三心二意的言论无法掩盖他对中共多年以来一致的支持记录。克顿最后还说,拜登一生的工作就是帮助了中共做大。

此外,拜登在5月还被路透社爆料,他的竞选团队中有13名雇员向“明尼苏达自由基金”捐款,而这家机构帮助了最近参与美国街头暴乱的人,例如参与“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运动的人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