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疫情期间在美国这里上班最惨(图)

发表:2020-09-04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疫情 上班
调查发现,美国疫情期间,在阿拉巴马州工作的人最惨。(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4日讯】美国一个非政府组织的一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疫情期间,美国各州政府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劳工、失业劳工如何提供协助,待遇各有不同,根据整体评估,疫情期间在华盛顿州上班的人最幸福,在阿拉巴马州工作的则最惨。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乐施会在这项研究报告中,以劳工保护、医疗照护、失业救济做为评监指标。研究人员以今年2月15日至7月1日之间,全美各州州法与政策命令做为评估依据。

具体评估项目则包括:

1、各州政府采取哪些措施,保护在疫情期间不得不返回工作岗位的劳工?

2、是否对必要行业劳工(essential workers)提供托儿服务?

3、疫情期间劳工医疗保险内容,失业劳工能否在疫情期间获得协助;

4、州政府是否推出避免失业劳工流落街头的暂缓驱逐令及禁止断水断电命令。

综合评比结果显示,疫情期间让劳工上班最幸福的前十名依次为:华盛顿州、新泽西州、加州、麻州、康州、纽约州、华府特区、罗德岛州、佛蒙特州、俄勒冈州。

在100分为满分的分数排行中,华盛顿州得到76.41分,新泽西州为72.17分,纽约州则有63.91分。华盛顿州的失业救济项目评分在各州当中排名第一,劳工保护排名第二,医疗照护名列第十。

而阿拉巴马州以52分总分在排行榜排名最后。资料显示,阿拉巴马州是美国东南部的一个州,北接田纳西州,东界佐治亚州,南邻佛罗利达州,濒墨西哥湾。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