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 你们应该离场了(图)

作者:甘诚 发表:2020-09-04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8月25日,罗冠聪在意大利呼吁国际社会支持香港(图片来源: TIZIANA FAB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4日讯】今年CCP已经存续99周年,历史性的大灾难一件接着一件,天日昭彰,这个党应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一、CCP,你们应该离场了

1,不想叫你们“中共”,因为你们实际上早已经不中也不共。你们现在完全就是一个偏狭、自私、愚蠢、邪恶的黑社会组织,不仅不中不共,说政党你们都不配。正如在监狱里习惯喊犯人的编号,叫你们CCP正合适。你们如果拒绝与时俱进,监狱无疑是你们未来的归宿。

2,为了便于中国人的习惯,按谐音可以叫你们“稀稀屁”。民国时代四川袍哥当道的时候,他们经常挂在嘴边的江湖话是“袍哥人家不得拉稀摆带”。意思是说当袍哥不得临阵退缩、伤害兄弟和自私自利,而这些正是你们今天的德性。你们在地下社会里也是没品的一群人。

3,希望你们认真想想自己的退路,不然要后悔。你们退场的时候到了,不要继续恋栈不舍,闽南话叫“歹戏拖棚”。既然戏已经烂到极点,观众们都大呼上当,你们就顺应民意立马下台为好,免得让人恨之入骨。如果不此之图,一定要无休止地拖下去,不仅强迫观众继续看,而且还强迫大家一场接一场地买高价票,观众们最后肯定会砸了你们的场子的。

4,满清是个好样板。尽管他们是异族入主中原,但他们退场还算利落,没有因为担心大权旁落颟顸地杀掉袁世凯,对革命军也没有血战到底、滥杀平民,所以辛亥革命成功后汉族人基本上没有报复他们。

5,明朝则是个相反的例子。虽然朝廷是汉人政权,跟汉族人民没有民族仇恨,但是跟起义军恶斗15年不肯退场,长江以北人口锐减六、七成,最后不仅没有保住自己的红色江山,朱氏后裔反而被屠戮殆尽,达百万之多。死法也骇人听闻,比如襄阳王朱翊铭据说就是被起义军煮食的。

6,你们自己的例子也正好汲取,你们党不是经常告诫人民要汲取经验教训吗?最后四年打天下,你们杀死的人口数千万。坐稳了江山以后,通过“镇反”又杀死近百万,长期监禁一两百万。后来几十次政治运动,包括人为造成的大饥荒,又致死人口六、七千万。

7,你们退场的时候到了,如果拖延不去,甚至像三十年前一样再对民众进行大屠杀,你们普通党员都有生命之危,包括你们的家人,因为你们对这个国家的人民犯下的罪恶太多了,这个国家的人民又太好报复了,这有你们长期革命教化的功劳。那样,你们可能被绝灭,“无噍类矣”。因此,你们最好的出路就是学习满清,主动和平离场,争取人民宽恕你们的罪恶。千万不要再作恶,不要动刀兵,你们新造的孽越多,人民对你们的报复一定越重。

二、三十年之前你们就该离场了

1,你们其实早就应该退场了。如果不是七十年代中美建交,八十年代美国带领自由世界向中国开放资本、技术和市场,中国的改革开放不可能成功。如果是这样,苏联东欧集团1991年整体崩塌,中国能够独善其身吗?前总理朱镕基曾经满含悲情地说“做一条牛仔裤中国人只赚一美元”,其实比中国更便意的国家还有得是,幸好你们提前十年改革开放,躲过一劫。

2,1989年你们发动血腥的“六四大屠杀”,西方世界集体围堵中国,即准备堵死你们。中国经济果然立即陷入困局。邓小平当时坦言“再不改革开放就是死路一条”。幸亏他耄耋之年努力推动二轮改革,以美国为首的发达国家重新善意地拥抱中国,你们才幸运地躲过第二次覆亡。

3,由于你们固执地不进行政体改革,尽管美国在九十年代一直给你们贸易最惠国待遇,但中国的通胀指数经常保持在两位数水平,经济陷入滞涨,金融也呆坏账成堆。如果美国没有在新世纪之初放中国加入WTO,中国经济也许在那时就崩溃了,你们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了。

4,前二十年,西方世界三次挽救你们免于倾覆。进入新世纪,在自由世界的帮助之下,你们的财富十九年增长十二倍。但是,你们非但不推动中国向普世价值靠拢,反而背道而驰,阴谋借助经济发展的成果扭转世界方向,跟普世价值分庭抗礼,搞乱、摧毁西方主流世界。你们的狂妄给你们自己筑就了绝路。

5,世纪之交的四十年是全球民主化运动狂飙突进的时代,苏东集团整体转型、阿拉伯国家茉莉花革命,推动数十个国家走上民主化道路。现在全球233个国家和地区,极端专制国家只剩下28个,其中号称社会主义国家只有中国、朝鲜和古巴三个了,真是日薄西山形影相吊,什么是世界大势不是不言自明吗?再愚蠢的人都看得出来。你们之所以死不改悔,拒绝进行政治改革,一方面是智力低下,一方面是利令智昏。

6,西方发达国家与中国的建设性关系最早建立于七十年代联合抗苏的外交基础上,美国人既有自己的利益考量,也包含着对中国未来变化的期待,同时还有重要的第三方因素,即三十年伊斯兰教与基督教的文明冲突,包括两次伊拉克战争、一场阿富汗战争、茉莉花运动和扑灭伊斯兰国等,延宕了中国与西方世界的价值观冲突。现在没有第三方的有力牵扯了,这个冲突再也不可能拖延下去了。

7,鉴于民主国家与集权国家数量上的悬殊、产业链和技术链的上下游差距、中国内政、外交全面失政,正在发生的不是中美冲突,而是中外冲突,即中国对抗几乎所有国家。这样的对垒你们并不陌生,1900年满清就干过一次,结果输得很惨。这个冲突你们有百分之一的胜机吗?恐怕没有。所以,“稀稀屁”,你们的末日到了,你们该离场了。

三、你们已经恶贯满盈无可苟延

1,由于你们垄断了媒体,天天登载的都是你们的“光辉成就”,看起来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实际上你们的失误、失败和罪恶已经累如山积。如此严重持久的过恶,你们的屁股确实该自动地挪一挪了。你们主动离场,人民有可能宽恕你们,因为中华民族同时也是个善良的民族。如果你们继续死死地赖着不走,人民一定会站起来推翻你们,因为他们的愤怒已经忍无可忍,他们因愤怒而不再恐惧。

2,你们垄断政治权利,人民只能低头扛活,有的人想扛活而不得,都在艰难维持生存,对国家政治不仅无权参与,连议论几句的权利都被你们剥夺。不仅公众媒体统统被你们垄断,网络媒体也被你们糟蹋得一片荒芜。你们通过删帖、封号,让作者自我检查。常常容不得一句轻微的批评,稍微严重点就被你们请去喝茶、训诫,甚至拘捕、判刑,成年累月地非法关押非人虐待,视法律如无物。

3,重提臭名昭著的“党领导一切”,四十年艰难积累的法治成果被严重破坏,不过八年就重新回到改开之前。你们干预办案,毫不尊重法律与法官。你们抓捕律师,彻底破坏行之有年的辩护制度。你们放任纪委办案,高居于司法之上,为所欲为,黑监牢遍布中国。你们严重破坏司法程序,有法不依,刑讯逼供泛滥成灾,冤假错案层出不穷。

4,由于司法被严重破坏,加之普遍性强拆房屋和强征土地,积累大量的冤假恶案。为此,你们不是解决问题,而是解决反映问题的人,把维稳工作提到第一位,荒谬地提出“稳定压倒一切”。从2016年起,全国维稳经费超过军费,说明这个政府的最大敌人不是外敌而是人民。最近几年这个反常现象成为常态,今年百业萧条,居然你们还在扩招警察,大幅度提高警察待遇,你们在反人民的路上越走越远。

5,这场中外对立的终局之战,除了意识形态的逻辑冲突,习团队的施政昏聩加速了决战的到来,同时掏空了中国四十年改开的财富积累,以及执政的合法性基础。上帝要灭亡一个朝代,通常不是给他们一个无能的君王,而是给他们一个“有为的君王”,习就是这样的独裁者。习王朝八年时间光荣地创造了“新三光”:能送的钱全部送光、发达国家、周围邻居全部得罪光、内部经济实体几乎死光光。这个政权已经天理不容!

6,不顾人民疾苦,全世界疯狂撒币。虽然中国GDP世界第二,人均水平超过一万美元,人均可支配收入仅有人民币30733元,平均月收入仅有千元的人口有6亿,月收入不足2000元的人口9.64亿。考虑到高房价带动的通货膨胀及其对其他消费的挤占,十多亿人民艰难维地挣扎在生存线上。社会保障薄弱,一场大病拖垮一个家庭。社会养老无望,尤其是许多农村老人只能在“老人村”等死。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对外援助数千亿美元,这该是多么荒唐和愚蠢!

7,扭曲的管理方式背后隐藏着利益不公。号称“社会主义国家”,四十年来权贵阶层一手抓权一手抓钱,五百个家族瓜分占有国家经济资源,占有社会财富六成以上。最近瑞士政府披露100个中国人户头存款高达7.8万亿,骇人听闻。你们革命的时代疯狂渲染国民党以权谋私、四大家族垄断社会财富。坐天下长期向人民灌输国民党灭亡于权力腐败,今天你们的腐败竟然比国民党严重一万倍,还希望永久执政,不是白日做梦吗?

8,好大喜功,异想天开,不计后果地推动惊天工程。仅一个“一带一路”中国垫付资金将高达十万亿美元。沿途国家经济落后、社会动荡、民族冲突、国际冲突不断,这样的工程根本难以完工,更不要想正常运转收回成本了。比中国富裕得多的发达国家都不敢做这样的投资,一个价值观与世界大多数国家相冲突的发展中国家怎么能进行这样的投资?可以想见,结果一定是一路烂尾,惊天投资泥牛入海一去不回。规划投资十万亿的“雄安新区”、投资700亿的港珠澳大桥都是这样的异想天开拍脑袋项目。

9,以维护生态、规范发展的名义大规模与民争地,致使大量农民、工商业者一夜返贫。由于房价高企地价收益丰厚,全国各地政府热衷于与民争地,包括直接从农民名下暴力夺地和强拆城乡结合部工商企业、特色农业,包括四证齐全的产权房,致使大量农民和中小工商业者、城市购房居民几十年积累一夜之间化为乌有。如此竭泽而渔敲骨吸髓天下罕闻。

10,经济粗放发展,不计生态损失,造成“国在山河破”。四十年经济粗放发展,廉价消耗自然资源,天空、地上、地下全污染,只求当下享受,不管后代子孙。如果严格计算生态恢复成本,每年所创作的财富得不偿失。看起来是GDP第二大国,实际是污染第一大国、资源耗费第一大国,是以牺牲自然环境、人民健康和子孙生路为代价创造的。

11,各级官员以权谋私,贪腐花样百出,数额骇人听闻。由于你们顽固坚持政权不受监督,同时开放市场经济,这就必然造成贪腐横行。加之这四十年赶上产业转移的良机,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官员贪腐直上云霄。中国成了世界的大工厂,各级官员成为贪婪吸血的工厂主,全国人民成为生产线上煎熬的奴隶,创造的天量财富被你们家人转移到海外享受,人民在这个资源枯竭、环境恶化的中国挣扎呻吟。

12,昧于天下大势,冒然与美国进行贸易战,致使产业萧条、资本外流,经济陷入四十年所未有的困局。川普(特朗普)政府为了缩减贸易逆差、吸引产业回流,与许多国家重新谈判贸易政策,包括欧盟、日本、韩国、加拿大、墨西哥等,经过协商,这些国家都与美国达成新的关税及产业协议,相反,作为美国最大的逆差国,你们自始至终没有协商精神,始以不肯让步,继以跪地投降,终于言而无信,结果把自己的经济拖入崩塌绝境。

13,体制僵化,反应迟钝,酿成新冠大疫,祸害整个世界。庚子年爆发的武汉“新冠病毒”在去年12月初就已经被当地医生确诊人传人,但从上到下死死掩盖,整整拖延四十天不得已才昭告天下,而病毒已经流行全国遍布世界。至今,虽然中国以封锁政策遏制了疫情,全世界却已感染两千万人,死亡超过75万。如此严重的公共卫生灾难,你们应对失据荒腔走板,让世人瞠目。中国人成众矢之的,全世界追究责任,你们将如何应对?

14,一心攫取财富,罔顾文明规范,国际上没有朋友,国内全是敌人。你们以孩子绑架任志强,以名节侮辱许章润,以疾病消灭崔永元,以退休金剥夺蔡霞,以监狱迫害高智晟,唯独不懂什么是良善、法治与公义。因此,不仅美国将与你们脱钩,整个人类都将与你们绝交。你们现在就是一群毫无操守吃相难看的恶狼。当人民忍无可忍揭竿而起,你们还能使出什么招数呢?

四、你们在智力上已经不适应这个时代

1,你们误读了打天下成功的原因。中国历史从周朝至今一直是双循环结构,一是上下循环,一是内外循环。一个朝代持续久了就会造成上层与下层的尖锐对立,下层人要起来造反;中原王朝与周边民族持续对立,异族经常乘中原王朝上下矛盾而入主。当异族政权彻底腐败以后,下层人民再起来推翻它,建立新的中原王朝。如此往复循环。这个规律持续至今已经长达三千年。

2,满清是个异族王朝,十九世纪中叶开始走向衰败,下一次底层颠覆和新中原王朝势所必至。欧洲帝国的东来一方面对满清形成致命冲击,另一方面又刺激下层人民起而抗争,像历代异族王朝的崩溃一样,下层人民既要以下克上,又要以内驱外,充满了英雄主义和悲情思想。

3,你们开国一代没有意识到新来的异族不同以往,包括满清,他们具有历代异族所不具有的远高于中原的新文明。当然,从十九世纪中叶到二十世纪中叶的一百年,西方人也误读了自己:兴起于西方世界的资本主义并非不可改良的制度,而是可以通过改良化解自身矛盾,并展开更高水平的发展。

4,你们的开国一代被西方左派思想蒙蔽了。他们以为自己在建设超过资本主义的新文明,实际上是重复原有的历史循环,不过建立了一个异族政权之后的又一个中原王朝而已。像他们历史上的前辈一样,承续了集权体制。通过仿照西方近代科技,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新文明。他们创立的制度不仅在政治上没有新意,在新技术的创造方面也远远竞争不过西方世界,尽管他们自以为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实际上经常是”集中力量办坏事“,而且常常是远超过他们前辈的坏事。

5,你们同样误读了改革开放。由于你们前三十年创立的所谓新制度走入绝境,七十年代末期不得不进行改良。四十年来,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成功,但你们的愚昧让你们以为这个成功是你们自己创造的,并以之傲视西方。你们居然没有看明白,没有美中建交,中国根本不敢改革开放。没有以美国为首的发达世界对中国开放资本、技术和市场,中国的改开不可能成功。

6,四十年的发展证明,中国越是向西方靠拢,越能获得巨大成功。但你们体制性的幽暗让你们见不及此,让你们把发展成果仅仅施惠于自己的500个权势家族,让你们傲视西方世界、霸凌普世文明。这样以来,你们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你们不明白,支持你们改革开放的西方要素可以给你们,也可以不给你们,并不是非给你们不可。你们不明白,不是世界需要你们,而是你们更需要世界。当西方世界看清了你们的邪恶本性,一旦脱钩,中国一夜之间就得回到七十年代。

7,你们之所以看不清改开成功的原因并非制度优越,而是发达国家的包容和支持,一方面是制度本身的遮蔽,它像个黑洞,吸收并消化一切智慧;另一方面是利益使然,既然可以建设垄断权力,当然不会放过垄断利益,为此,在改开取得一定成效以后,你们一定会向回走,这样才能确保核心家庭收割发展成果;第三,人才选拔机制扭曲,任人唯亲而不是任人唯贤,经过几个代际,执掌核心权力者智力水平大幅下滑,正所谓“肉食者鄙”。

8,时代的演变也造成这代掌权者是素质最差的一代。目前这一代在“文革”中度过青少年时代,基本上没受到正规教育,守成无能、开新无智,为了表现自己不输于前任,只会盲目地胡折腾,还傻大胆特自信,不死不休。

9,圣人孔子有言:“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谋大,力小而任重,鲜不及矣。”一个封闭王朝的人才一般都是这样,开创者大开大合开天辟地,守成者战战兢兢谨小慎微,到第三代则徒受前任荫庇,自己没有功勋、没有经验,靠前辈艰难积累拿得一手好牌,鲜有不瞎折腾的。等他折腾得天怒人怨,这个王朝也就走向末路了。

CCP,当代集权模式的创立者、你们的苏联老大哥已经倒掉三十年了,你们能够多存活三十年,而且经济上个个都捞得盆满钵满脑满肠肥,纯粹是个意外,你们应该知足了。现在社会财富被你们折腾完了,执政的合法性也被你们破坏光了,你们应该退场了。任何垂死挣扎都是不明智不光彩的,而且充满危险。如果企图再次冒天下之大不韪以枪杆子刀把子顽固维护权力,你们将死无葬身之地,可能还祸及你们的家人。

一百年了,你们造的孽够多了,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吴智恩 来源:纵览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