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挑战“一日宪兵”蔡总统一句话笑翻网友(图)

发表:2020-09-03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木曜4超玩》邰智源挑战“一日宪兵”,前往总统府站哨,影片结尾还出现疑似总统蔡英文的声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木曜4超玩》邰智源挑战“一日宪兵”,前往总统府站哨,影片结尾还出现疑似总统蔡英文的声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截图)

今日为中华民国“93”军人节,不同单位分别举办相关的纪念或庆祝活动,网络节目《木曜4超玩》也与国防部合作拍摄“一日宪兵”的特别节目,主持人邰智源与KID前往总统府站哨,挑战“一日宪兵”,影片结尾还出现疑似总统蔡英文的声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据了解,身为三军统帅的总统蔡英文,昨晚就先在脸书发文,指今日是93军人节,表示要向守护国家的国军英雄致敬,三军除了时时刻刻守护着我们的国家安全,24小时坚守岗位,在防疫期间也全力投入防疫工作,不分白天黑夜卖力执行任务,用行动再次证明了,国军绝对是一支“战时能作战,平时能救灾”的钢铁劲旅。

为了响应“93”军人节庆祝活动,总统府发言人张敦涵也在脸书秀出自己身穿迷彩服的画面,并预告今晚麦卡贝网络节目《木曜4超玩》将有军人节的特别节目,由《木曜4超玩》与国防部合作拍摄的“一日宪兵”,希望能透过这支影片给全体国军加油打气,另一方面,向辛苦保卫国家安全的国军弟兄姊妹表达致敬之意。

张敦涵透露,在该集特别节目中,主持人邰智源、KID、泱泱将提前接受严格的宪兵训练,随后安排到宪兵211营区及总统府进行最后的考验,以原有岗哨勤务维持正常值勤为前提,三人分别支援总统府大门哨、敞厅哨、电梯哨的勤务。

影片中主持人邰智源表示“一日宪兵,终身忠贞”,并有相关的训练画面,邰智源事后也分享体验一日宪兵的心得,坦言自己已经“在吃得消和吃不消的临界点”,因此更能体会到国军弟兄的辛苦,特别在九三军人节要感谢辛苦的国军弟兄姐妹。

在预告影片的片尾更出现邰智源等人打扮成宪兵在总统府站哨的画面,而在萤幕转为黑屏的同时,也出现一段女声,疑似是总统蔡英文说“今天的宪兵胖一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网友纷纷留言回应:“那个女生的声音是小英总统吗”、“这集一定很好看”、“下次拍个一日陆战队吧”,还有网友搞笑的KUSO总统留言,写下“是怎样 今天宪兵怎么肥成这样”笑翻众网友。

据媒体先前报导,邰智源透过《木曜4超玩》乱入各行各业体验生活,了解各行各业不为人知的辛苦,本次也并非首次与军方合作,先前就曾尝试过“一日空军飞行员”与“一日伞兵”,据传这一次则是要到有“天下第一营”之称的“宪兵二一一营”接受特训,并到总统府办公室前当宪兵,不过,由于宪兵通常体格干练精实,顶着中年凸肚的邰智源特别突出,才会被眼尖的总统蔡英文特别注意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