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动摇极权政府?港警831周年票控市民(图)

发表:2020-08-31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是8.31事件一周年,有市民到太子站献花,随即被在场港警驱赶,并被多次警告,将鲜花放在地上是乱抛垃圾,将会被票控。
今日是8.31事件一周年,有市民到太子站献花,随即被在场港警驱赶,并被多次警告,将鲜花放在地上是乱抛垃圾,将会被票控。(图片来源:看中国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31日讯】据《立场新闻》报导,今日是831事件一周年,昨日已有人先发起到旺角及尖沙嘴一带聚集抗议,下午旺角新世纪广场、朗豪坊商场等,都有过百人在不同楼层聚集,主要身着黑衣,高叫反送中口号。港警驱散人群,拉起封锁线,并且截查在场人群,以及向市民发出违反限聚令告票。而今日中午则有市民到太子站献,随即被在场港警驱赶;社工吕智恒则独自在站外读圣经,遭港警截查,之后被指他置放12支鲜花在站外楼梯,并遭票控乱抛垃圾。中午过后陆续有港民到太子站献花,在场港警多次警告,将鲜花放在地上是乱抛垃圾,将会被票控。

在下午3时多,袁先生一人站在围封区旁,举起“请为公义受迫害的人祈祷”的纸牌,默站逾1小时。他表示过去一年多发生的事令他“为政权感到悲哀”,自己作为基督教神职人员,“在于我,我好唔钟意佢(林郑月娥),但信仰上我仍要学习上帝,畀机会佢。”他希望林郑不要再站在邪恶一方,为社会带来痛苦。

袁先生还表示,过去多个月自己都有到太子站默站,期间有不少市民保护其免受别人挑衅和攻击,因此今日他率先站出来。他认为“可能有人觉得反抗声音愈来愈少,但我希望每个香港人能用最大意志、和平手段,争取民主。”

在下午约5时,港警截查多名在场市民,其中一位年龄不足18岁的少年,截查后被港警带返旺角警署。

在晚上6时多,一名长者被港警指未有戴好口罩,先被女警警告,随后两名港警按住他肩膊,把他拉入旺角警署。

在晚上7时许,于太子站对出的花旗银行,有位黑衣女士与港警理论,她与一名港警跌倒地上,大批港警上前增援,在现场举起蓝旗,要求市民散去,否则可能使用武力。

网友留言

“黑警直情系全香港最大旧垃圾啦!”

“黑警恐惧的不是几扎束,是无法面对的真相”

“黑警正仆街,希望明天正日你地有报应”

“几朵鲜花都感惊,一阵又威胁国家安全”

“连几束花都容不下,没有花就没有真相吗?天真!”

“咁平时啲烧衣祭祀佢捉唔捉?要一视同仁㖞”

“唔通盂兰节烧街衣都需要票控?小心冤鬼缠住你”

“毅进程度果然只系咁,如果放在地上就系乱抛,咁一街啲垃圾筒都可以算系乱抛了”

“带住个口罩都睇到你地凶神恶煞,献花都唔得,鬼唔望你死咗都一样!警犬必有天谴!所以权力最恐怖,比权啲错嘅人仲恐怖”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