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结婚17周年 甄子丹告白“中了人生最大奖”(组图)

发表:2020-08-31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57岁的武打巨星甄子丹,30日深夜上传一支庆祝结婚17周年影片,与小18岁的爱妻汪诗诗大放闪。
现年57岁的武打巨星甄子丹,30日深夜上传一支庆祝结婚17周年影片,与小18岁的爱妻汪诗诗大放闪。(图片来源: CHRIS J RATCLIFFE/AFP via Getty Images)

现年57岁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凭借2008年的电影《叶问》饰演咏春一代宗师而红遍全世界,除了精湛的武打片闻名之外,他的感情世界更受外界关注,昨(30)日深夜,他上传一支庆祝结婚17周年(蓝宝石婚)影片,与小18岁的爱妻汪诗诗大放闪。

甄子丹出生于广东广州,两岁时,他和家人移居香港,至三年级11岁时移居美国波士顿,母亲麦宝婵原是一名女高音,产后身体不佳才开始习拳,之后成为世界知名的武术家和太极高手,还在波士顿创办了驰名国际的中国武术研究所。据说从甄子丹会走路时开始,母亲就让他习武,为他打下了优良的传统武术根基。

甄子丹苦练咏春拳 《叶问》系列票房接连破亿

为了贴近角色,甄子丹积极减重10公斤,又花九个月练习咏春拳,皇天不负苦心人,他总算熬出头了!
为了贴近角色,甄子丹积极减重10公斤,又花九个月练习咏春拳,皇天不负苦心人,他总算熬出头了!(图片来源:Alberto E. Rodriguez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由于甄子丹不谙咏春拳,最初对于自己能否驾驭好叶问一角并没信心,外界亦不看好,主动找上甄子丹的导演黄百鸣,当初还因此被同行嘲笑:“为什么签他啊?要红早就红了。”为了贴近角色,甄子丹积极减重10公斤,又花九个月练习咏春拳,高强度的武术训练与影片拍摄的双重压力,若没有坚强的意志力是无法克服的。

拍《叶问1》时,其中有一场与樊少皇在棉花厂的对打戏,甄子丹被樊少皇的刀柄误伤眼睛,缝了六针。过程中伤导致旧疾复发,当时右手一度呈现举不起来的状态,连鸡毛禫子都举不动。医生警告必须接受手术,但甄子丹并未听从。

皇天不负苦心人,他总算熬出头了!叶问一角让44岁的甄子丹迎来演艺事业的高峰,正式上映后票房一路飙升, 之后拍摄的《叶问2》、《叶问3》票房也接连破亿。

甄子丹告白爱妻:期待共度另一个17年

甄子丹一家四口,女儿:甄济如(Jasmine),甄子丹,汪诗诗和甄济嘉(James)于2020年3月9日在加州好莱坞的杜比剧院出席迪斯尼的《花木兰》全球首映。
甄子丹一家四口,女儿:甄济如(Jasmine),甄子丹,汪诗诗和甄济嘉(James)于2020年3月9日在加州好莱坞的杜比剧院出席迪斯尼的《花木兰》全球首映。(图片来源: 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甄子丹2009年认识小他18岁的汪诗诗,两人才认识4天便决定交往,而交往仅3个月就闪婚,赶进度的进展速度让大家连连惊叹,两人结婚后生了一对儿女,汪诗诗除了负责教育孩子之外,也把家事打理非常好,让甄子丹无后顾之忧。

甄子丹在IG上对爱妻告白,写道:“17年前的今天,我赢得了我一生中最大的奖项!”大叹妻子是上天送给他大礼物,也表示自己可以活得快乐幸福,都是因为妻子汪诗诗的照顾,所以他特意制作影片献给爱妻,并大方表白:“我是如此的爱你,期待再与你共度另一个17年!”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