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幸存者“大眼义士” 韩宝生发流亡声明(组图)

发表:2020-08-31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8.31发生的香港太子831恐怖袭击事件,一名被网民流传的“韩宝生”亦被市民列为死者之一。一年后,他向香港媒体发放信息,指其目前已流亡英国。
2019.8.31发生的香港太子831恐怖袭击事件,一名被网民流传的“韩宝生”亦被市民列为死者之一。一年后,他向香港媒体发放信息,指其目前已流亡英国。(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31日讯】2019.8.31发生的香港太子831恐怖袭击事件,在过去一年,成为香港人的梦魇。港警冲入太子地铁站无差别袭击乘客的一幕,令香港人一提起就历历在目,无法忘却。但是令香港人更加不能释怀的是,到底太子站有无打死人?一名被网民流传的“韩宝生”亦被市民列为死者之一。一年后,他向香港媒体发放声明,指其目前已流亡英国。

8.31之后,在香港人长达9个月的太子站拜祭中,可见香港人对伤者的哀思,并且相信事件中有人被打死。虽然传真社于2019年11月30日采访后证实其中六人依然生还,但由于执法部门以及港铁公司均未有回应公众诉求披露站内更多细节,故仍未能就站内曾否有人死亡作结论。

人们也依然相信太子站有打死人,而一名当时有相片和影片为证的“大眼义士”,被网民流传的“韩宝生”亦被市民列为死者之一。

2020.8.31前夕,韩宝生透过其个人Facebook专页“亡人”,同时向香港媒体发放信息,指其目前已流亡英国,并未死。全文如下:

俗称“大眼义士”,被网民流传名为“韩宝生”的831义士王茂俊,于2020年7月17日上庭前夕,成功流亡到英国寻求政治庇护,现时则以“亡人”的脸书专页身份活跃于网络。网民一直流传王义士于831事件后,被极权爪牙黑警打死,市民们并于每月30或31日太子站中拜祭王义士。王义士虽然并没有死亡,也并不代表831事件中没有其他人身亡。

为了保障家人、朋友及其自身安全,我于831事件发生后直至等待起诉期的留港期间,一直低调行事,直至安顿好家事和处理完流亡英国事宜,才正式对外公开行踪,交代事件。于香港时间2020年8月31日下午14时00分,我将于其“亡人”脸书专页以直播形式,向外展示其身份证明,其揭露于831事件当日于太子站内的所见所闻和其亲身经历,交代如何流亡至英国一事及今后的革命起义推翻暴政的计划。

随文附上831事件中广泛流传的相片、8张起诉书和脸书专页“亡人”的自我简介影片。现向各新闻机构正式致发邀请函,于直播完毕后接受记者的提问,如有查询可向其脸书专页“亡人”联络。我希望以自身经历鼓励港人,尚存一口气都必须继续以各种方式与极权周旋到底,直至暴政灭亡,流亡海外的各手足义士返屋企共赴煲底之约。

亡人

王茂俊敬上

亡人的Patreon连结:https://www.patreon.com/exileof852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图片来源: 韩宝生提供)

 

 

责任编辑:李明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